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查理-辛被解雇 > 相关新闻

查理-辛:美剧界的“Mad Man” 这个好汉很混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4:19
查理-辛将告别《好汉两个半》
查理-辛将告别《好汉两个半》

  三四月份是职场人士换工作的好时候,喜剧明星查理-辛也赶上了这股浪潮。近日,查理-辛被情景喜剧《好汉两个半》制片方宣布永久解雇,解雇理由是其“道德沦丧”。这恐怕是好莱坞中严重级数相当高的炒鱿鱼理由之一。查理-辛随即发起回击,委派律师将剧组告上法庭并索赔一亿美元。

  现实中的查理-辛与《好汉两个半》中的查理有很大程度上的相似,都爱喝酒泡妞鬼混,放荡不羁,查理-辛更有家暴传统,甚至酗酒、吸毒酗酒、召妓,数度进入戒疗所,导致剧集拍摄暂停,而制片方对其习性也是头痛异常。这次在炮轰完制片人后,老东家终于忍无可忍无须再忍,宣布踢走查理叔。查理叔负面新闻不断层出不穷,人生如戏却比戏更跌宕!四个月内花掉近两千万美金这种“小事”,在好汉过去的荒唐行为事件中,只能算一片小小浮云。

  Part1

  癫狂成性 他是好莱坞大叔版琳赛-洛翰

  持刀殴妻 “好汉”警察局里过圣诞

 

查理-辛曾因家暴被拘
查理-辛曾因家暴被拘


  房产经纪人布鲁克-穆勒是查理-辛的第三任妻子,她还与查理-辛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孩子。2009年圣诞日早上,布鲁克-穆勒报警求救,向警方称自己生命受到了威胁,有人试图“杀死”她。而试图“杀死”她的不是别人,正是丈夫查理-辛。查理-辛随即被警察以二度袭击、威胁和恶意伤害的罪名带走并拘留,这一消息当时迅速成为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

  查理-辛同学估计这还是第一次在圣诞日进局子。但这却不是他第一次被传出虐妻丑闻了。他与著名美女丹尼斯-理查德———两人在2002年结婚,生了两个女儿,2006年离婚。而因为家庭暴力原因,也被丹尼斯-理查德起诉过。

  自爆光辉“淫”史 上榜“嫖妓秘星”

 

查理-辛承认开出2万美金从好莱坞著名老鸨那里召集
查理-辛承认开出2万美金从好莱坞著名老鸨那里召妓

  《好汉两个半》中,查理-辛饰演的主角查理-哈勃风流成性,每天身边美女环绕成群,召妓更是其一大“业余”爱好。在现实生活中,查理-辛也是不遑多让,私生活之混乱让人发指。曾在好莱坞呼风唤雨的著名妓女海蒂佛蕾丝,从监牢走出来之后,出了一本关于好莱坞大明星的“嫖妓秘星”,声称叫所有观众好好大开眼界一番。而她的“嫖妓秘星”上,赫然即有我们名声在外的好汉查理-辛!

  其他明星或许会对这些爆料避之唯恐不及,但查理-辛却相当不在意,他的风流成性早在早年出道时便已闻名遐迩。在好莱坞有“性机器”美称的他,在接受《Maxim》杂志访问时,自曝过往的光辉 “淫”史,扬言自己的性伴侣至少5千人以上!妓女海蒂佛蕾丝,恐怕只是其中的沧海一粟。

  吸毒酗酒 曾36小时派对狂欢

 

查理-辛吸毒酗酒变本加厉

  查理-辛自八十年代出道起磕药吸毒的新闻便一直不断。而近年来吸毒酗酒更是变本加厉。今年1月份,他从寓所报警召救护车送院,他经纪人声称他是因为横隔疝气毛病引发严重腹痛才入急症室。但娱乐网站TMZ却指他急需住院是因为吸毒饮酒,更带5名艳星到邻居家中饮酒作乐。

  艳星乔丹(Kacey Jordan)也跳出来"澄清"这次入院事件中好汉经纪人的“不实传闻”,称入院前的一天,有人把价值2万美元的古柯硷送抵查理-辛寓所,之后uncle Charlie就不眠不休36个小时的不停吸毒、饮酒,与女伴作乐,然后,因为“严重腹痛”入院治疗。

  裸体大闹酒店 这是查理叔“小打小闹”

  事实上“严重腹痛”入院,查理-辛也不是第一次了。去年10月份,查理叔同样被送进过一次,还是全身赤身裸体地被送进去的。当时,他被人发现赤身裸体,在豪华的Plaza大酒店套房中撒泼,房间里桌椅东倒西歪,一片狼藉,枝形吊灯也被毁损。酒店保安被逼无奈报警。

  除了殴妻、召妓、吸毒、大闹酒店,违法私藏枪械也是查理叔叔曾被指责的一大罪名,过往劣迹斑斑,负面新闻不断,以至于有人将他称之为好莱坞大叔版的琳赛洛翰,这个称谓可谓是一点都不过分,甚至还有那么点那么抬举了琳赛洛翰,因为就在上个月,琳赛洛翰还在向我们的查理叔求教如何治疗毒瘾。

  Part2

  口无遮拦到处喷火 这个大叔你伤不起

 

嚣张是查理-辛的代名词
嚣张是查理-辛的代名词

  查理-辛过往负面新闻不断,过去甚至给《好汉两个半》省却了一笔宣传费,因为每当有查理-辛新闻传出的时候,《好汉两个半》的收视必将随即波起。但即使他贵为这部剧最大的台柱子,他到底也有让这部剧制作方彻底受不了的一天。制作方华纳兄弟公司指控查理-辛“道德沦丧”将其炒掉,其中律师信中罗列了查理-辛的种种恶行,包括了因其进戒毒所而导致剧集拍摄暂停,也包括了口无遮拦抨击《好汉两个半》制片方及主创等。

  抨击老板:来舔我的脚吧

  《好汉两个半》今年最初传出停播的时候,查理-辛一方面向剧组提出巨额加薪要求的同时,一方面却口无遮拦对制作方大肆喷火,”告诫“自己在CBS的老板,“炒掉制片人洛瑞,然后你们还欠我一个郑重的公开的道歉,舔我的脚吧。”剧集本季宣布取消后,查理-辛表示得相当欣喜:“这可真是个好消息……现在我可以从他们那儿拿到一大笔钱,且不用看那些狗屎垃圾了。”

  抨击制片人:他是“小丑”、“骗子”“混蛋”

  在一次电台节目采访中,查理叔的言论充满了挑衅的意味,他将制片人洛瑞称之为“小丑”、“骗子”和“混蛋”。洛瑞曾说:“我不喝酒,我不抽烟,我不吸毒,我不疯狂,我不去和陌生人进行鲁莽的性事。如果查理-辛能活得比我长,那我将会非常非常生气。”

  查理同学对此的回应是:“我将会活得比你长。我会让你气疯。”

  抨击搭档:他是一个叛徒

  被解雇后,剧中的另一位主演、查理的搭档乔恩-克莱尔并没有像其他演员一样联系查理。查理-辛对此相当冒火:“他是叛徒,他背信弃义,他是魔鬼,他是一个叛徒,他胆小如鼠!”如果乔恩-克莱尔过后还是联系他了,查理-辛会怎样表现呢?“我要告诉他,‘你有点迟了,再见,魔鬼’”查理-辛说,“当我主演电影的时候,他会乞求我让他演一个配角,现在我会毫不犹豫拒绝他。他先置我于不顾。”

  Part3

  天不怕地不怕,这个大叔到底有多能扛

 

查理-辛自制网络剧
查理-辛自制网络剧,个人微博粉丝火速增长,被炒后更红

  不管查理-辛有多少麻烦事,他依然在戏内戏外都极受欢迎。3月初,他在Twitter( 推特 )上开通了帐号后,短短几个小时内粉丝迅速达到100万人,成为目前推特上粉丝增长速度最快的明星。而在众好莱坞明星中,也同样有人撑他到底。《暮光之城》的罗伯特-帕丁森表示自己认可查理-辛和他的“劣迹”:“我喜欢不在乎世人眼光的疯子。”瑞奇-热维斯似乎也站到了支持查理-辛的阵营里,“如果能跟查理-辛合作,我就可以再次主持金球、艾美、奥斯卡了。”

  现在粉丝更多可能是通过《好汉两个半》和他层出不穷的负面新闻认识他,但其实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查理大叔就已经声名鹊起了。当然,这不仅仅是因为他出身“名门”,是著名演员马丁-辛的儿子。1986年的一部《野战排》让查理-辛一举成名,这部剧当年叫好叫座,还赢得了当年的奥斯卡奖。随后他又与迈克尔-道格拉斯以及自己的父亲马丁-辛合演了《华尔街》,迈克尔-道格拉斯因此片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查理-辛则因此一跃跨入巨星行列。90年代,查理-辛主演的一系列喜剧融合了新鲜、趣味、情色又不下流的幽默笑话,曾被称为无从超越的喜剧片,这些喜剧包括《反斗神鹰》和《惊声尖笑》系列等等。查理-辛在那个时候达到了自己电影事业的高峰。

  私生活的混乱让查理-辛在90年代后期起在事业上开始走起了下坡路。但是,转战电视圈后,查理-辛又重新回到了大众视野。《好汉两个半》第一季播出即冲上全美喜剧类收视率次席。随后这几年这部大红情景喜剧的收视观众一直坚挺在1000万以上,剧集及主创都一直是艾美奖和金球奖的提名常客。

  讲述中年浪子查理的荒唐生活的这部喜剧,可谓是为查理-辛量身打造,人如其戏,戏如其人,观众甚至有时候都很难分得清查理戏里戏外了。而查理-辛也知晓自己对这部剧收视的强大决定作用,所以也才有底气一次次地跟制作方公开叫板。而他从从这部剧中获得的金钱回报也是让人咋舌的。从一开始的50万美金每集、到80万美金每集,一直到现在的据称是150万美金每集,查理-辛已经连续稳坐了几年全美最高收入电视男星的宝座。作为电视收入排行榜的一哥,查理-辛私生活中大手大脚挥霍钱财,似乎也是“情有可原”了。直到被解雇前,查理-辛还在向制作方不断公开提出加薪要求,希望自己每集能从制作方拿走300万美元。

  不过,有着强大个人魅力的查理叔叔并不用担心自己被炒鱿鱼后的生活。网络剧收入、个人自传版权、综艺节目做客、肖像和雷语授权,查理-辛生活即使仍如以前一样浪荡,他也依然有充足的金钱作坚实的后盾。而对于《好汉两个半》这部长红了八年的喜剧来说,换男主角后观众的接受程度现在依然要被打一个大问号。何况,男主演人选现在依然也还是扑朔迷离。

  在最新的曝光访谈视频中,查理-辛带同自己的两名情妇一起出镜,生活看上去反倒是更加“滋润”了。

  “好汉”查理,依然很能扛。(文/载宝)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