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男女琼瑶大PK 青海卫视喜看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3:44
于正首部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
于正首部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

 

琼瑶经典剧《苍天有泪》
琼瑶经典剧《苍天有泪》


  搜狐娱乐讯 《宫》走红,“于正出品”成精品剧标签,于正被封为“女版琼瑶”,虽然于正谦虚道“不可比”,但男女琼瑶一战不可免:于正第一部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今晚将在青海卫视黄金档上演大结束,接档剧正是琼瑶经典《苍天有泪》。

  将一个编剧同剧的品质联系在一起,最先让观众想到的便是“琼瑶”。因此,当于正作品以多产、精细制作以及强劲收视号召力走红之后,他便被封为“男版琼瑶”。被问及此,于正总会很开心地笑称,“这种说法太抬举我了。我不能和琼瑶比。琼瑶阿姨是一个时代的符号,而且有积累、有阅历,我才刚刚开始。”

  而已经将于正的《大丫鬟》、《美人心计》、《玫瑰江湖》等剧目搬上编排表的青海卫视在今晚《欢喜婆婆俏媳妇》之后将播出琼瑶的经典剧《苍天有泪》,两琼瑶收视大PK,最得意的莫非青海卫视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