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腰精”贾青新歌热舞 曝独家瘦身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2:50
贾青节目上挑战呼啦圈
贾青节目上挑战呼啦圈


  搜狐娱乐讯 影视演员贾青最近动作频频,新出的单曲《女神的面纱》让大家惊艳了一把,MV中尽显其妖娆魔鬼身段。近日,贾青携新歌做客某综艺节目,大曝自己瘦身秘诀。

  在新歌《女神的面纱》中贾青化身“女神”,性感舞姿中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浓浓异域风情。一向注重自己形象的贾青在维持自己火辣身材的方面可谓是怪招不断,可爱又实用。问及自己的瘦身心得时,她回答道,晚上侧躺后摸摸看有多少赘肉就知该减多少了。其实以前在拍戏时由于和剧组人员一起吃夜宵,经常会发胖,只能下戏后减肥。作为女艺人,控制体重是必须的,但在这方面,贾青也崇尚健康减肥:控制食量、少食多餐,加上每天做有氧运动。在节目录制现场,她和瑜伽老师学习瑜伽,并童心未泯得转起呼啦圈,还和主持人现场互飚热舞,展示令人羡慕小蛮腰,“小腰精”桂冠当之无愧。

  问及贾青的最新近况,她表示,唱歌乃自己的兴趣,自己的主业仍是演员,最近正在挑选剧本、洽谈新戏中,马上又会为观众们带来新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