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挑麦大篷车”湘西寻找挑麦达人 黄小琥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2:38
大篷车第二站湘西 黄小琥前来助阵
大篷车第二站湘西 黄小琥前来助阵

 

大篷车第二站湘西
大篷车第二站湘西


  搜狐娱乐讯 位于湖南西北部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不仅风景宜人、人文气息浓厚,也因为聚居着能歌善舞的少数民族,走出了宋祖英等歌唱家而名扬海内外。作为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挑麦大篷车 全国走透透”第二站,主持人张大大跟车来到这块神奇的土地,来挖掘、寻访民间的“挑麦达人”。

  “大篷车”到访湘西 民间达人震惊导演

  继上周节目“挑麦大篷车 全国走透透”首站在长沙快乐开唱之后,本周,节目主持人张大大与节目组驱车来到第二站——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寻找挑麦达人。

  节目组早就听说湘西人人都会唱山歌,事实果真如此吗?为了验证所言非虚,“大篷车”首先来到湘西凤凰一处普通的田间地头。全身黄色的“挑麦大篷车”的突然造访,立即引来许多当地热情村民的争相围观,不少在油菜田中劳作的群众,也放下手中的农活,前来一睹为快。

  首先登上汽车的是位少数民族女生,她信手拈来一首《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没想到Mr.Mic竟然就给到65分的高分。随后加入挑战的参与者,也个个实力不俗,短短时间内,节目组就发出4个奖品。难怪现场一位导演“与第一站在长沙送出2个奖品相比,湘西的群众唱歌水平明显高出一截。湘西山美歌甜果然名不虚传。”

  流浪歌手大胆示爱 真情感动现场

  接下来,“挑麦大篷车”在游人众多的凤凰文化广场,还经历了动情的一幕。一位胸前佩戴着红领巾的流浪歌手,,在“大篷车”上演唱完一首《好久不见》后,忽然转身对车下的女友高喊“我爱你”的爱情表白,现场围观群众无不被他的勇气所打动,而车外的女友此时早已感动得哭成泪人。

  黄小琥亲自站台助阵 倡导“快乐歌唱”

  除了湘西民间挑麦达人们的热情参与,台湾著名歌手黄小琥也专程赶来为“挑麦大篷车”站台助阵。不少民间模仿达人,借此机会演唱许多黄小琥的经典歌曲,逼真的声音、卖力的演唱,博得这位实力唱将的一致好评,其中一位十岁左右的小男孩,还因此获得黄小琥亲笔签名的新专辑唱片。黄小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挑麦大篷车”真是一个不错的创意,它给所到之处的人们带来了欢乐。她还号召大家踊跃参加,“当参与进来之后,大家一定会发现,自己其实可以很快乐,也应该更快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