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樊少皇养伤不忘做公益 全力支持爱心行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2:20
樊少皇
樊少皇


  自樊少皇在去年拍摄《龙门飞甲》导致脚部韧带拉伤,这位万事以工作为先的“钢铁侠”终于在伤后半年才得出空闲返港修养治疗。不过虽然暂停了拍戏工作,樊少皇反而因此而有了更多时间来关注儿童公益活动。

  在《叶问2》中樊少皇饰演的金山找一改以往热血硬汉的荧屏风格,以顾家好男人形象全新出现,却意外赢得了不少观众的支持,那些因樊少皇拳拳到肉的硬派功夫而力挺他的铁杆粉丝群中,也因金山找的重情重义而聚集了为数众多的女性影迷。而实际上,生活中的樊少皇在温柔、顾家这方面可是比金山找有过之而无不及,并且对小孩子尤其没有抵抗力。也正因此,被粉丝昵称“爱心皇”的樊少皇对儿童公益活动尤为关注。

  樊少皇去年拍摄《龙门飞甲》时因大量武打动作而导致左脚韧带拉伤,虽然医生叮嘱不能运动、不能拍打戏,但樊少皇坚持拍戏不用武替,所有工作都亲力亲为,更在《龙门飞甲》后又连续拍摄《楚留香新传》及《北京爱情故事》两部电视剧,因此脚伤一直反复发作,直至近期所演剧集皆全部杀青后,樊少皇才开口向公司请假返回香港治疗脚伤。在香港养伤期间,由中国儿童基金会、中国牛奶爱心基金等联合发起的“爱心礼物行动”引起了樊少皇的关注。得知该活动是以认领心愿的方式来帮助贫困儿童,樊少皇便一口气认领了十个孩子的心愿,并一反常态地在微博上频繁“刷屏”,呼吁自己的粉丝也一同参与:“它是帮助一些在国内山区的小孩,捐赠一些上学用的文具。比如书包、笔袋、铅笔之类,甚至一个令小朋友可准时起床的闹钟,希望各位皇亲们也一起参与行动吧。”——在樊少皇的号召下,粉丝们也以最快速度加入了爱心活动。据悉,这些贫困学生的心愿,仅用半个月便被认领一空。

  据悉,樊少皇正在积极配合治疗,并将在近期回归工作,投入到其主演的电影《倩女幽魂》的宣传活动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