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面包超人》主题曲为灾民打气 盼早日战胜地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3月18日11:13
柳濑武
柳濑武


  搜狐娱乐讯 东京FM系列广播局近日决定,将为东日本大地震中灾民,反复播放人气动画片《面包超人》的主题曲。这首歌在听众当中引起了很大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该曲“很能打动心灵”,“孩子们听了会振作起来”。因为,原作者漫画家柳濑武将受灾人们打气的讯息写如歌词中。

  歌曲开头唱到“没错,真开心啊,感受到生活的喜悦”,这句话是为我自己加油打气的,所以如果听众也能从中获得力量,那我就太高兴了。——柳濑武

  “为何出生,为何而生”,歌中还有这么一句歌词。现在社会有很多人不知道生命的意义,每年竟然有3万人自杀。可是,生命真的非常重要。你都活到了今天,那么就算再怎么痛苦,明天一定也能活下去。只要这样想的话就好了。这次的地震也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最后柳濑先生画了一幅面包超人,超人不再是平时的笑脸,而是紧握拳头的战斗姿态。面包超人想对大家说,我们必须要和地震做战斗,大家都请抛弃软弱的内心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