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王子殿下》最新海报 波特曼女弓箭手造型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1:13
《王子殿下》最新海报


  搜狐娱乐讯 古装喜剧《王子殿下》(Your Highness)发布了最新海报,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以性感的女弓箭手造型亮相。

  《王子殿下》由《菠萝快车》(Pineapple Express)导演大卫-戈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执导,讲述了两个生活在中世纪的娇宠自大的王子被迫承担起解除魔咒、拯救王国的重任的故事。出演过《菠萝快车》的詹姆斯-弗朗哥(James Franco)和丹尼-迈克布莱德(Danny McBride)将扮演这对王子兄弟,娜塔丽•波特曼则将扮演丹尼-迈克布莱德爱慕的不爱红装爱武装的公主。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