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Syfy电视台真人秀《变脸》 成功续约第二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3月18日11:08
《变脸》
《变脸》


  搜狐娱乐讯(白筱绮编译)Syfy电视台日前宣布与旗下真人秀节目《变脸》(Face Off)续约第二季,作为一档题材独特的真人秀节目,《变脸》获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并且是Syfy电视台表现最佳的无剧本节目。

  《变脸》的主角是一群手艺高超的特效化妆师,他们要在短短几周的时间内利用自己巧夺天工的技艺闯过一关又一关的考验,最终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在比赛过程中,观众们将看到选手如何利用时下最先进的科技,与原始的手工艺术相结合,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形象。Syfy电视台老总对《变脸》所取得的出色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创造更多的奇迹。“《变脸》的比赛中既有性格各不相同的选手,又有创意无限的挑战,观众在欣赏的同时也展开了想象力。我们期待这档节目能够挖掘国内更多特效化妆行业的天才。”

  《变脸》第一季的比赛自开播以来,获得了平均143万的成绩,新一季的选手选拔将在本月第一季比赛结束后陆续展开。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