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歌手川岛爱广岛路边开唱 为灾区筹集爱心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3月18日11:05
川岛爱
川岛爱

 

川岛爱路边开唱
川岛爱路边开唱


  搜狐娱乐讯 17日,歌手川岛爱在广岛市和平纪念公园内,为应援东日本大震灾受灾者,举行了一场街头LIVE。

  川岛爱这次是久违6年在街头举办LIVE。在100名观众面前,她热唱了代表作《出发的日子……》等三首歌曲。在结束表演之后她自己拿着捐款箱说:“8年前,我就是在路边受到大家的爱心支持,这才成为了歌手。现在我再次在路边收集大家的爱心,想将它们送到灾区。”

  当天她筹集到的10万8192日元已经捐到了灾区。今后预计她还将以西日本为中心,在福冈、山口、大阪、名古屋等地举行募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