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各明星纷纷力挺林峰 胡杏儿:邪恶有报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8日11:0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峯与女友潘霜霜的床照曝光,女方被怀疑是发照片的人,昨日不少女星在微博上一面倒力挺林峯,绯闻女友陈嘉桓亦说对此事有点难受:“男女谈恋爱是很平常的事,当中男女之事应该是极度私隐的,一些私密的照片也要小心处理,不要疏忽流传,让人误会,就算感情结束了,尊重还是要存在……这是我所相信的。”

  陈芷菁亦有感而发写下:“传媒的压力,我们可以认命;但枕边人出卖自己,那可以说甚么呢?一个未婚的男孩,已把女孩带回家了,那不是偷情,亦不是鬼混……那是有情有爱。被赤裸裸的批判,何其残忍。甚么是爱?还敢去爱?”胡杏儿和伍咏薇实时回应,杏儿不留情面直斥:“邪恶的人一定会得到报应!”伍咏薇则说:“可恶的女子!道德何在?你离开地球吧。”而林峯的经理人Candy半带嘲讽说:“原来伤害阿仔(林峯)的原因是这样的……你的企图、目的终于都达到了?预祝你的写真集和电影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