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法兰西岁月》重现红色青春 朱亚文英气逼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0:59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主打青春牌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主打青春牌

 

朱亚文笑容灿烂
朱亚文笑容灿烂

 

朱亚文英气逼人
朱亚文英气逼人


  由康洪雷执导的大型革命史诗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于近日在上海正式开机,该剧以民国时期周恩来、邓小平等爱国青年赴法求学、最终走上共产主义道路的真实故事为主线,讲述了这些革命前驱的青春岁月、奋斗历程。而在首批曝光的剧照中,饰演青年周恩来的朱亚文造型讲究,气度不凡,英气逼人。

  康洪雷打造全新“红色青春偶像励志剧”

  作为国内著名导演,康洪雷坦言将《我们的法兰西岁月》视为他创作的又一重大转型与挑战,他表示:在古今中外历史上,从未有过一次求学活动,像赴法勤工俭学那样,涌现出如此众多的革命先驱、政治伟人、军事统帅及现代科学各界泰斗巨匠。因此他在这部戏中将从《激情燃烧的岁月》、《士兵突击》中对普通人物的塑造转为对青年革命领袖的刻画与再现,打造全新的“红色青春偶像励志剧”风格。

  朱亚文英气逼人 再现伟人青春岁月

  据悉,该剧剧本历经两年的修改打磨,数易其稿,主创人员查阅大量一手文献资料,采访了多位权威专家及革命前辈亲属后人。而康洪雷导演也决心在充分尊重史实的前提下拍出新意,因此精心挑选了朱亚文等一批年轻演员担当主演,并在造型、道具、取景上面高标准严要求,旨在让叱咤风云的青年革命者形象成为当代人的“红色偶像”。

  据导演介绍,年轻的周恩来浓眉大眼,充满灵气,思维敏捷,谈吐风雅。而从首批曝光的剧照来看,朱亚文虽然距离“形似”还稍有差距,但胜在本身具有明星气质,青春无敌,英气逼人。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