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谊打造“史上最帅”公司 冯德伦吴彦祖携手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欣薇
2011年03月18日10:44
华谊打造“史上最帅”导演公司
华谊打造“史上最帅”导演公司


  本报讯 记者 杨欣薇 自上月公布了2011年新片计划,将和夏永康、陈国辉、林书宇、乌尔善、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钮承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两岸三地的新导演展开全面合作外,华谊兄弟昨日宣布投资由冯德伦和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创立的突围电影制片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华谊兄弟在电影板块“过度倚仗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短板”一直遭人诟病。今年为了治愈“冯小刚依赖症”,华谊兄弟动作不断,昨日更是将冯德伦、吴彦祖两位帅哥导演收入麾下,欲打造另一位亿万“冯导”与冯小刚相互制衡。作为演员的冯德作品虽多,出彩的寥寥,反倒是他的导演作品《大佬爱美丽》、《精武家庭》票房口碑都不错,而吴彦祖更是凭玩票之作《四大天王》获得过金像奖最佳新导演的殊荣。对于两人所组电影公司的“突围”优势,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笑说:“吴彦祖和冯德伦,这是我见过最帅的董事长和CEO。”新晋老板冯德伦则认真回答:“投资者知道我们是专业的电影人,对题材,票房有较好的感觉。”谈及与“突围电影”两位帅哥老板的合作方式,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透露:“华谊兄弟与突围电影签订的是5年合作协议,5年内华谊对突围制作的电影拥有首看权。”

  突围电影和华谊合作的首部电影确定为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太极》,冯德伦顶替冯小刚导演。冯德伦透露,电影筹拍已经入后期阶段,预计会在6月开拍。他还向吴彦祖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加盟。对于拍档的邀请,吴彦祖则笑说:“我一直是李连杰的粉丝,就是因为看了他的《少林寺》从7岁就开始习武。但因为很多公事在身,所以无法给出确切的答复,要是能加盟,还是很期待跟李连杰对打。”吴彦祖表示,目前他主要负责《太极》的剧本部分,并挖掘更多新人武打演员。对于公司的目标观众,吴彦祖和冯德伦倒是目标明确:“15-25岁的观众,这个年龄层的观众在美国是主要的电影消费者。”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