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大剧院歌剧节 > 新闻动态

国家大剧院歌剧节节目单-歌剧音乐会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0:41

  曹秀美与英国古乐学会乐团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1年5月14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曹秀美

  当今世界上备受瞩目的女高音,也是亚洲第一花腔女高音。她拥有令人赞叹的情感张力和温暖音色,有着精致的音质和高超的演唱技巧,当年指挥大师卡拉扬曾称赞她是“上帝赋予的声音”。曹秀美曾赴罗马的圣塞西莉亚音乐学院攻读钢琴和声乐。曹秀美早期的表演得到了卡拉扬的赏识,并凭借在威尔第歌剧《假面舞会》中饰演奥斯卡这个俏皮讨喜的侍童角色而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先后演唱了《魔笛》、《霍夫曼的故事》、《后宫诱逃》等戏,受到纷纷好评。曹秀美的戏路很宽,不仅能演意大利歌剧,对德国、法国歌剧同样轻车熟路。

  英国古乐学会乐团

  世界上最早使用古乐器演奏的室内乐团之一。被《纽约时报》称为“出色的古乐团”。英国古乐团凭借其热情四射、动感十足的巴洛克和古典音乐的演出已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名字。自1973年由克里斯多夫•霍格沃德成立以来,英国古乐团在全球范围内为乐迷所熟知,超过250场录音和现场演出,音乐足迹遍布除南极洲外的每一个大洲。英国古乐团是第一个用古乐器录制莫扎特交响乐作品的乐团,他们还完整录制过贝多芬钢琴协奏曲和交响曲以及大量海顿交响曲的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