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苏格兰竖琴歌手凯蒂-亚当斯天籁声征服观众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3月18日09:54
 


  昨天,苏格兰最美丽的民谣竖琴女歌手凯蒂·亚当斯出现在中山公园音乐堂,用她那娴熟的琴艺和天籁般的歌声征服了全场记者。3月18日,她将和爱尔兰雷西乐队为北京观众带来美妙的民谣以及《甜蜜蜜》等中国歌曲。

  在现场,凯蒂弹着竖琴用中文动情地演唱了《新的未来》。这是她在2008年为汶川地震创作的一首歌曲,“现在日本人民也遭遇了同样的不幸,我把这首歌曲也唱给他们表达我的祝福。”同时,凯蒂透露,她决定把自己的新专辑收入通过红十字会捐给灾区人民。如今住在香港,已经学了三年汉语的凯蒂说自己早已经爱上了中国文化、中国菜,同时也喜欢唱中国歌。据凯蒂透露,在演唱会上,她将同爱尔兰雷西乐队一起合作演唱《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友谊地久天长》以及《新的未来》等中外经典歌曲。同时,两位随团而来的爱尔兰小舞者也将带来精彩的爱尔兰踢踏舞,别看这对兄妹只有十一二岁,但都是国际大奖的获得者。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