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房不剩防》迎击《洛杉矶之战》你拆房我送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09:42
《房不剩防》手雷版海报
《房不剩防》手雷版海报


  即将在3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的房事电影《房不剩防》紧贴着刚刚上映的《洛杉矶之战》,相对于进口大片无法比拟的优势,片方自信不减,先是邀请地产大鳄观影,接着导演又表示看电影可以送房子,引起网友热议,针对时下“房子”就是人心的现状,片方期待这部贴近现实的喜剧作品能够再创《疯狂的石头》和《人在囧途》的票房奇迹。

  导演证实送房子绝对属实 西边拆房子我们送房子

  尽管《洛杉矶之战》刚刚上映,《房不剩防》依然选择正面迎击,定于3月22日全国公映,影片导演孙达之前看电影送房子的一席话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极大关注,并有不少的争议,有网友强烈质疑导演的恶意“炒作”行为,对此,导演孙达表示,炒作是无中生有,而自己是自愿并且真诚的想给喜欢《房不剩防》的观众一个惊喜,谈何“炒作”,更谈何“恶意”,如果说有人还坚持这样认为,那自己真的没办法,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的权利。片方则表示,选择这个档期上映也是综合了多方面的因素,《洛杉矶之战》在前面拆房子,我们在后面送房子。

  主演赵毅作证捐房一事属实 力挺导演愿作义务搬家工

  为了力挺导演孙达,赵毅在公开场合数次声称,愿意为导演作证,捐房一事绝对真实,绝对有效,并将亲自见证整个抽奖环节,以一个演员的身份,向大众保证:不弄虚作假,不徇私舞弊。一旦确认幸运观众,赵毅表态说:我会邀请媒体朋友亲历搬家全过程,墙面我来刷,搬家我出力。

  针对网友对《洛杉矶之战》的评论,“不是科幻的科幻片”,《房不剩防》将以足够的诚意和信心面对观众,最基本的这部作品不骗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