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隐婚男女》4月8日上映 刘若英演绎“强女”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09:19
刘若英剧照
刘若英剧照

 

刘若英剧照
刘若英剧照



  刘若英、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白冰领衔话题的电影《隐婚男女》将于4月8日上映,影片讲述都市职场男女因“隐婚”而生发的爱情故事。刘若英在片中饰演香水公司女老板Mandy,并和陈奕迅饰演的隐婚男崔民国发生了微妙的感情。Mandy作风硬朗,略显霸道,行事干练果断,丝毫不让须眉,然而对于工作之外的情感婚姻生活,身为女强人的Mandy却往往觉得力不从心。

  在谈到这个角色的的创作时刘若英表示:“女强人其实都是表面,电影到后面才告诉你,其实这是一个令人痛心的角色,他一次次被男人的谎言所骗,心灵早已支离破碎,不敢轻言爱情,直到遇到了陈奕迅,两个人才有一些火花。她所表现出来的强悍,表现出的工作狂状态,其实都是他感情失意的投影,这是一个令人痛心的女强人。”

  而导演叶念琛也表示:“当时看到女老板这个角色,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刘若英,这个角色很难演,只有刘若英的power才能演出这个角色的层次感——表面上很强、很凶的女强人,背后却有一个伤心的爱情故事。现在电影快上映,每一个人看到电影,哇奶茶真的演得很好,我觉得可以用演得‘很彪悍’来概括,我希望她凭借这部电影可以提名最佳女主角。”

  《隐婚男女》除了刘若英、陈奕迅和白冰之外,还有庾澄庆、秦、林依轮和莫小棋等倾情加盟。另据最新消息,该片的上映日期已从4月15日提前至4月8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