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刘若英《隐婚》只为陈奕迅 假发助力演技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08:43
刘若英抒情长发
刘若英抒情长发

 

刘若英干练短发
刘若英干练短发

 

《隐婚男女》刘若英陈奕迅剧照
《隐婚男女》刘若英陈奕迅剧照


  由刘若英主演的《隐婚男女》昨日曝光预告片,暴露刘若英干练短发与抒情长发的两款造型,而她与歌神陈奕迅的首度携手谈情,也成为该片的亮点。电影中刘若英饰演一位严峻总裁,被隐婚来求职的助理陈奕迅感动,融化冰山,露出角色温柔的一面。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剧组特地为刘若英订制了一顶短发,让她在戏中有多次变身,让她的演技更加爆发。

  为陈奕迅接隐婚

  刘若英正在拍摄新片《全球热恋》,这部电影她将与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演情侣,也被戏称为与四大天王都曾有感情戏的“集邮女星”。而《隐婚男女》中,她与歌神陈奕迅谈情,也被认为是最受期待的跨届组合,刘若英说:“和陈奕迅认识很久,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凑在一起拍电影,这次接拍,能与他搭档是主因。”

  《隐婚男女》故事描述“经济适用男”崔国民(陈奕迅饰)因一心想要赚钱买房而隐藏自己的已婚身份,以进入某香水公司做女CEO(刘若英饰)的贴身下属。当“经济适用男”的温情融化了强势女CEO的孤僻坚冰,令二人产生暧昧关系时,崔国民已婚的事实再也隐瞒不住。

  假发助力演技爆发

  为了让刘若英演出一位宛若冰山的冷酷CEO,从昨日曝光的预告片,可看出她穿上套装,留著一头俐落短发,显尽女CEO的强大气场。其实这顶假发大有文章,因为在陈奕迅用温情感动她之后,她将露出长发,表现出被感动后的巨大反差。因此剧组还刻意让假发看来有些不自然,象征着刘若英的角色,借由套装、短发隐藏真实的自己。刘若英说:“为了演出CEO,参考了很多当老板的朋友说话的方式。”因此观众在剧情前半部,将听不到她温柔说话的方式,而是以节奏极快、短促的短句取代。弄得对手陈奕迅笑说,他很容易入戏适应演出怕刘若英的情节。

  下周给歌迷惊喜

  刘若英在《全城热恋》、《脱掉高跟鞋》演唱会之后爆红,2011年的忙得行程一路排到七月。除了正在拍摄的《全球热恋》近期她还在洽谈一部新戏。光是这一个月,便拍了两部电影(《全球热恋》、《五月天3DNA》),去了一趟甘肃、成都做慈善还拍了数支广告。虽然工作满档,她日前仍忍不住说,“连续一个月一天都没休假,有点觉得快撑不下去了。”令许多圈中好友十分心疼,陈国辉、Angelababy、桂纶镁、范玮琪等人纷纷在微博中为这位“铁人”加油鼓励。《全球热恋》拍摄完成后,她将投入《隐婚男女》的宣传工作。刘若英的工作人员透露,久未出专辑的刘若英,下周将会给歌迷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