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日本灾情持续恶化 绫濑遥少女时代加入赈灾大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8日08:29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日本东北大地震发生一星期,灾情因核危机及严寒天气更形严峻,昨天《萤之光》女星绫濑遥(在线看影视作品)、《龙马传》福山雅治及韩国组合少女时代等联同所属事务所,以公司名义捐出大笔善款,送暖到灾区。

  日本天后级的滨崎步安室奈美惠除了个人捐款外,她们所属的Avex Group昨天把公司上下筹得的1亿日圆(约997万港元)捐出。绫濑遥及名嘴和田秋子所属的Horipro成立基金赈灾,并立即拨捐5750万日圆(约573万港元);而福山雅治及桑田佳佑等的事务所Amuse表示,除了旗下所有艺人捐出善款外,还会送240万个口罩到灾区。

  元斌捐138万港元

  韩国方面,组合少女时代、Super Junior及东方神起等的唱片公司S.M. Entertainment跟裴勇俊(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样,为灾民带来10亿韩圜(约688万港元),而《杀手代父》男星元斌日前刚返回韩国,立即承诺捐出2亿韩圜(约138万港元),身为联合国儿童基金大使的他表示,希望捐款能帮助灾区儿童。

  安室奈美惠盛传秘密捐出巨款,她的旧爱、London Boots1号2号的田村淳亦为灾民出一分力,周二他在twitter呼吁市民捐出电筒、电池等应急物资,前天短短4小时内,多达1700人到东京代代木公园他摆设的摊档捐出物品。《美丽邻居》女星仲间由纪惠前天在大阪演出舞台剧Tempest后,也即场向观众募捐,并在会场设置捐款箱。

  Gackt解释基金疑团

  男歌手Gackt设立Show Your Heart基金,前天已筹得超过1.1亿日圆(约1083万港元),却被质疑所有善款要先汇入网站公司NHN Japan的户口,然后才拨捐给红十字会。前天Gackt在网上解释虽然他个人也有慈善户口,但为避嫌,加上活动是与NHN Japan合办,而且再申请另一户口需时,所以才利用该公司的户口,他们已聘用专业会计处理账目,善款运用将非常清楚有条理。鉴于07年新潟地震Gackt曾义卖钥匙扣,每个售价1万日圆(约997港元),结果售出数千个,但最后却只捐出200万日圆(约19.7万日圆),故有网友指Gackt日后应该公开账目。

  钊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