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彦祖冯德伦联手开电影公司 目标五年内拍十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8日08:14
冯德伦信心十足,表示会极力发展新公司。
冯德伦信心十足,表示会极力发展新公司。

 

穿上球鞋的吴彦祖与冯德伦,昨日齐上京宣布荣升老板
穿上球鞋的吴彦祖与冯德伦,昨日齐上京宣布荣升老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彦祖与冯德伦联手开电影制作公司,昨于北京公布此事,吴彦祖表示两年后会淡出幕前,全力做后台任务,目标五年内拍十部电影,无独有偶,好莱坞型男基诺里维斯也决定做导演,执导电影《太极侠》。

  吴彦祖、冯德伦联同华谊兄弟高层王中磊昨日于北京出席“突围电影制作公司”成立记招,该公司之老板便是冯德伦与吴彦祖!

  冯德伦对此次“升级”甚为紧张,穿起西装打领带现身记招,相反,吴彦祖因正赶拍《王的盛宴》,所以,未有时间预备皮鞋,以西装配球鞋现身,十分有趣!

  头炮《太极》

  吴彦祖于记招上,向内地传媒表示自己完成手头所有片约,约两年之后,便会慢慢淡出幕前,专心幕后工作,除了会在亚洲搜罗人才与剧本外,也会向好莱坞人才下手,已看过不少好莱坞好的剧本。

  据知,两人的新公司,也已跟华谊兄弟签了合约,会用五年时间,拍摄十部电影,预计制作费超过五亿元,头炮作品便是李连杰的《太极》。冯德伦在记招上,更雄心壮志地表示希望新公司与华谊兄弟能发展到类似Legendary Pictures与华纳兄弟的关系。

  基诺里维斯登陆执导

  另外,荷里活型男基诺里维斯将来中国拍功夫片《太极侠》,奇洛利瓦伊斯除了在戏中演大反派外,还会担任导演职位,川籍武指兼艺人陈虎将担任男主角,陈虎还表示开机时间已定在今年十一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