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霜霜私拍博上位 林峯忘情狂吃不理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8日08:09
林峯昨日到处狂吃,不理任何传言
林峯昨日到处狂吃,不理任何传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峯被踢爆暗交36D内地女星潘霜霜,一批转载自网上的“床照”曝光,一夜成名的霜霜即被人肉搜索,据知,她天生喜欢交际界。出道之初为了上位,她不惜做私拍模特儿,一千几百人民币任拍。

  林峯被爆秘交巨乳女星潘霜霜后,霜霜被网友人肉大起底,她的秘史愈揭愈多!有36D上围的她,在网络渐打响知名度,曾为陈奕迅拍过MV及在电影《翡翠明珠》演出,可惜始终是配角,星梦一直未圆。据知,她因此喜欢流连内地社交界。

  否认结婚生子

  霜霜出道之初得天独厚,“胸”怀大志,她就算做便宜的私拍也绝不说不,只要龙友付上几百至几千元人民币,便任拍,只要不露三点,专业的她底线无极限!最激情得一辑性感照中,更由其前男友主拍,穿上三点式的霜霜扭动蛇腰、湿身拍照,的确肯拼肯熬,今天她的身价已不可同日而语。网友更传出她于09年嫁给老外John,并已是一子之母,霜霜的经理人已否认此事:“她这么年轻,哪有可能?我没听过这件事。”至于霜霜本人电话已停用,不过她仍继续拼命工作,最近更为网剧开工,饰演受副总裁骚扰的女助理。

  另一边厢,林峯旧爱成功上位,他看不下去忘情狂吃,昨下午5时他原定开车到九龙塘为电台录音,其座驾突然转驶至土瓜湾一家餐厅吃越南菜,他说:“本来到电台访问,不过Studio时间不对,所以去吃东西!(有没有同潘霜霜联络?)没有,有什么之前都讲过了,谢谢!」晚上,他又到中环万年大厦等朋友然后上楼再聚餐。此外,昨日他接受查小欣电台访问时,直认不知道睡觉被拍照,他也有见过乐易玲,叫他要小心,他为此事伤心至哭,不明女方为什么这么做!

  这次遇人不淑

  与林峯甚老友的吴卓羲,直言林峯这次是遇人不淑、遇上最大的打击:“我是局外人,不清楚内情,知道他的压力很重,这个时候不会找他,让他安静一下,他想聊天自然会找我聊。这么报道,当然最大打击,其实男未婚女未嫁,拍拖拍这样的照片,并不特别。(你也会小心?)这种事避不开,难道一辈子不拍拖吗?唯有睁大眼睛看清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