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台演艺界开赈灾晚会 翁倩玉忍泪为日《祈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8日08:06
郑元畅(右一)在日本也有知名度,心系日本灾民
郑元畅(右一)在日本也有知名度,心系日本灾民

 

庾澄庆、胡瓜及蓝心湄等,昨晚为赈灾活动落力呼吁市民心手相连,送暖到日本
庾澄庆、胡瓜及蓝心湄等,昨晚为赈灾活动落力呼吁市民心手相连,送暖到日本

 

翁倩玉昨返台出席赈灾晚会,昨晚她一身黑衣高唱《祈祷》,为灾民送暖。
翁倩玉昨返台出席赈灾晚会,昨晚她一身黑衣高唱《祈祷》,为灾民送暖。

 

范玮琪与其他台湾艺人负责接听市民的捐款电话
范玮琪与其他台湾艺人负责接听市民的捐款电话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日本3.11大地震灾情惨重,台湾也曾经历9.21大地震,所以更有切肤之痛;台湾演艺圈积极举办筹款活动,向日本温情献爱;因为主办方面意见分歧,变成两个筹款活动,分别在昨晚及今晚举行赈灾活动;昨晚的《送爱到日本311震灾筹款晚会》集胡瓜、哈林、陈美凤、蓝心湄等主持,以及过百位艺人共襄善举,而今晚的《相信希望Fight&Smail赈灾晚会》则有中田英寿、张惠妹、孙燕姿、徐若瑄、贺军翔等助阵。

  旅居日本的翁倩玉,昨午抵达台湾参与晚上的筹款晚会,她一身黑衣在晚会上高唱《祈祷》,祈盼上天保佑日本渡过难关。翁倩玉与母亲自东京返台,专程参与两场在台湾举办的赈灾晚会,翁倩玉忍着悲痛说﹕“日本现在非常非常苦,还有34万人没有家、没法生活;日本朋友现在都在忍耐着,他们没水、没电、没油、没东西吃,物资都在港口,也送不到里面。”

  从东京抵台 未受辐射影响

  翁倩玉昨在松山机场接受辐射检测,她说﹕“通过时没有声音,东京现在还没有受辐射影响。”日本地震当天,她和家人全躲在大桌子底下,家里所有东西全都震碎、柜子也倒了,还好母亲没受伤,她惊恐地说﹕“上次9.21地震,我来台湾有碰到余震,这次第2次碰上,仍是很害怕,希望这种感觉,在人生不要再有了!”她这次带来一幅价值15万元的板画,将会用作拍卖,希望善心人能全力捐助,“我一个人不知能做什么事,像没手没脚的人一样。”她准备了《祈祷》、《温情满人间》在晚会中向日本灾民送上祝福。翁倩玉表示,虽然日本有危险,但她还是会回日本。

  日艺人感谢温情送暖

  昨日出席今晚举行的《相信希望Fight & Smail赈灾晚会》记者会的台湾综艺主持人曾国城则忧心说﹕“隐约觉得事情没那么单纯,怕还有什么事情发生。”日本华侨艺人佐藤麻衣、爱纱、宗华昨天看到灾情照片,难忍激动情绪,泪谢台湾人温情送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