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野鸭子》广州成收视黑马 曹曦文受邀赴庆功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4:56
曹曦文《野鸭子》剧照
曹曦文《野鸭子》剧照

曹曦文典雅公主写真
曹曦文典雅公主写真

  日前,在广州台热播的《野鸭子》夺得了该台两年收视排名第二的好成绩,这也是继打破央视和其他地方台收视记录后的又一收视奇迹。而剧中最惹人注目的“野鸭子”曹曦文近日更是人气火爆,被邀请参加《野鸭子》的庆功会,共襄盛举。

  《野鸭子》广州再创奇迹 哪播哪火的一匹黑马

  《野鸭子》自1月在央视开播以来,可谓屡战屡胜。央八首播破三年记录,央视一个月重播四次的记录让《野鸭子》成为了央视重播速度最快重播次数最多的剧目,也是唯一一部还在开播就已经表示会拍摄第二部的电视剧,更被众多媒体誉为“神话”之作。而地方台的成绩也相当可喜。武汉,山东的播出收视节节开花,福建电视台更是打破十年收视率,成绩惊人。而最近在广州台的开播也再次印证了《野鸭子》的实力,尽管一开始担心全数后期粤语配音会导致《野鸭子》水土不服,不过《野鸭子》不负众望的创下了平均收视1.5%,最高1.8%的高收视率,将之前播出的《你是我的兄弟》的收视翻番,一举获得了广州台2010,,211两年收视率第二的好成绩,仅次于《雪豹》,成绩相当喜人,广州台的收视记录也再次证明《野鸭子》是一匹十足的电视黑马,哪播哪火,哪播哪创奇迹。

  曹曦文受邀赴约庆功会 剧组情深感谢支持

  记者得知广州台的佳绩后就第一时间联系到正在海南拍摄《荒岛情未了》的曹曦文,还不知道这一喜讯的曹曦文听到消息后非常高兴,连声道谢,表示要谢谢广大观众朋友的厚爱,谢谢所有《野鸭子》团队的工作人员,也要谢谢媒体朋友的支持。曹曦文还表示最近接到电话邀请她参加《野鸭子》的庆功会,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虽然最近的行程已被拍戏和通告占的满满,不过曹曦文就称无论再忙也会尽量赶回来参加庆功会,和剧组的老朋友一起分享喜悦和感动。而当记者问道最近很火热的“盐”问题时,曹曦文就笑说其实大家大可不必恐慌,无论未来的生活怎样,保持一颗淡定的心最重要。人的意念其实很重要,有时候信念的力量足以战胜一切。曹曦文说这也是她为人处世的原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