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战国》发布最新预告片 姜武演绎“田忌赛马”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8日06:51
姜武演绎“田忌赛马”
姜武演绎“田忌赛马”

姜武在片中扮演齐国大将军田忌
姜武在片中扮演齐国大将军田忌

  新快报3月18日讯 (记者 刘嫣)古装战争片《战国》将于4月15日上映,姜武在片中扮演齐国大将军田忌。在导演金琛的要求下,姜武将“田忌赛马”的故事做了一定程度的改编。他还笑说,选角色要如谈恋爱,这次他“与田忌谈了一场恋爱”。

  《战国》片方近日发布了新版预告片,片中浓缩了兄弟反目、三角恋奇情、政治阴谋和战场厮杀。与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景甜(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有对手戏,姜武表示,打小就知道故事中那段历史,且能与这么多自己比较喜爱的演员合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我觉得演戏跟人的生活是一样的,得找自己喜欢的角色。自己喜欢的角色就好比姑娘,跟它去‘谈恋爱’,于是与田忌谈了这场恋爱。”

  姜武对田忌这个历史人物的印象也来自于历史故事。“在小学的时候,我就看过《田忌赛马》那篇文章。但《战国》中的田忌与史实相比很不一样。”原来在《战国》剧情的设置上,让他成为一个壮实的老将军,为此他还在身上裹了很多层衣物,造成厚实的感觉。而更不同的是,他比史实多出了一个女儿“田夕”,由景甜饰演。他透露,戏中因为他养女如养儿的教育方式,让田夕成为了一个古代罕见的“女将军”,英姿飒爽的气质不仅征服了孙膑和庞涓,也成为了攻城拔寨、推动剧情的关键人物,而田忌对待孙膑的态度也成为整部戏的关键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68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6186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