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隐婚男女》预告片曝光 刘若英陈奕迅携手谈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8日06:40

  新快报3月18日讯 (记者 刘嫣)由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隐婚男女》昨日曝光预告片,刘若英扮演的CEO在片中有干练短发与抒情长发的两款造型,而她与歌神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首度携手谈情,也成为该片的亮点。

  据了解,电影中刘若英饰演一位严峻总裁,被隐婚来求职的助理陈奕迅感动,融化冰山,露出角色温柔的一面。片中她的那顶假发其实也大有文章,因为在陈奕迅用温情感动她之后,她将露出长发,表现出被感动后的巨大反差。因此剧组还刻意让假发看来有些不自然,象征着刘若英的角色,借由套装、短发隐藏真实的自己。

  正在拍摄新片《全球热恋》的刘若英,被戏称为与四大天王都曾有感情戏的“集邮女星”。而《隐婚男女》中,她与歌神陈奕迅谈情,也被认为是最受期待的跨界组合。刘若英说:“和陈奕迅认识很久,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凑在一起拍电影,这次接拍,能与他搭档是主因。”

  《隐婚男女》故事描述“经济适用男”崔国民(陈奕迅饰)因一心想要赚钱买房而隐藏自己的已婚身份,进入某香水公司做女CEO(刘若英饰)的贴身下属。当“经济适用男”的温 情融化了强势女CEO的孤僻“坚 冰”,令二人产生暧昧关系 时,崔国民已婚的事实再也隐瞒不住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68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6186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