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当选“全球青年领袖” 成演艺界唯一获奖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8日06:35
周迅
周迅

  新快报3月18日讯 世界经济论坛(又称达沃斯论坛)日前公布了2011年度“全球青年领袖”名单,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唯一一位文化娱乐明星获此国际殊荣。该荣誉是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组织的重要奖项,由世界经济论坛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创建于2004年,旨在嘉奖在各行各业拥有突出专业成就、对社会有重大贡献以及具有影响全球未来潜力的杰出青年。

  2010年,联合国授予周迅环保人物最高奖“地球卫士”称号,成为全球第一位摘得该奖项的演艺界明星。今年,她又作为唯一的一位演艺界明星当选“全球青年领袖”。从2007年到2011年,周迅用5年的努力赢得了全世界的肯定。

  谈到此次当选全球青年领袖,周迅说,获此殊荣是对她莫大的肯定和鼓励,同时她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投身到公益事业当中,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世界争取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68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6186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