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夜惊魂》曝光终极预告 唐一菲惊悚上演床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03:10

  搜狐娱乐3月18日讯 由“话题女星”唐一菲、“新生代小生”林申领衔主演,“荒村”系列制作团队倾力打造,2011年清明档唯一惊悚恐怖电影《夜惊魂》,将于4月2日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日前,《夜惊魂》片方发布了该片的终极版预告。时长1分钟的预告片中,手持血腥镰刀的神秘人、阴森的废弃古村、多场大尺度床戏若隐若现,唐一菲所饰演的三个角色则在古代、现代间遭遇“恶灵”的步步紧逼而痛苦不堪,分秒间渗透出令人不寒而栗的恐怖气息。据影片出品人及监制张备介绍:“恐怖惊悚类的影片少不了有血腥、情色的元素,但这些通常都会遇到电影审查的严格控制,我们的《夜惊魂》已经把恐怖电影这些元素放大到电检所允许的最大限度,甚至在某些方面还撞了红线。除了这些常规的元素外,《夜惊魂》还在故事上做了很大文章,达到了心理恐怖的效果。”

  一人多角 唐一菲致敬徐克《惊魂记》

  此次在《夜惊魂》中,唐一菲一饰三角,不同装扮、不同性格、不同年代,甚至还有着不同的情感纠葛,这对于唐一菲来说着实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为了能演好这部戏,唐一菲反复观看经典惊悚影片,其中一部就是制片方推荐的1989年由徐克监制的《惊魂记》,王祖贤(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饰演的一对姐妹,给唐一菲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惊魂记》揭开律师界及金融界黑幕,而《夜惊魂》讲述的则是电影女星私生活揭秘,同样的杀机暗涌,同样的紧张令人透不过气,唐一菲完成了三个不同的人物,也演出缠绕在三人间不同的恐怖,最终令这个专业拍恐怖的制作团队满意收货。“虽然人物的职业和性格等差异很大,但《惊魂记》中王祖贤,尤其她在片中两个角色遭遇恐怖、制造恐怖时的表演,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唐一菲说。

  多情神探 林申解救“恶灵”缠身女星

  曾在多部影视剧中以“情圣”形象为观众所熟知的内地实力小生林申,此次加盟《夜惊魂》出演男一号乔凉,除了继续施展“多情”的功力周旋于几位女主角之间,还尝试不同风格,摇身变成一位律师出身、才思敏捷的现代神探,他的任务是解救在片中遭遇‘恶灵’缠身性感女星唐一菲。谈到这个角色,林申说:“我饰演的这个角色很奇怪,他在片中其实跟谁都没有什么关系,但所有惊悚恐怖的故事又都是被他所牵扯出来,然后去一一解开谜团,这样的角色对我来说演的很过瘾。”此外,林申还透露,影片拍摄期间,记忆最深的是整个团队的愉快合作,此外就是拍摄地的古宅,“有次我趁晚上没戏想逛一逛拍戏的古村落,忽然发现远处古宅门前有一个穿红衣的人影,脸色惨白、披头散发的,吓了我一跳,后来才知道是唐一菲在拍夜戏,那种阴森的拍摄场地,加上夜晚的气氛,真是太容易让人感到恐怖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