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被爆怀孕产检 经纪人:邓超陪同?穿越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02:09

  搜狐娱乐3月18日讯 (肖旋/文)继上个月底的分手传闻之后,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又有新的消息。3月17日,有目击者称,看到孙俪去了上海华山医院,邓超全程陪同,疑似怀孕产检。之后,又有孙俪朋友爆料,实际是她的妈妈生病,邓超只是陪同探视。搜狐娱乐随即采访了邓超的经纪人李先生,他表示邓超目前正在象山拍摄《四大名捕》,“怎么可能,难不成穿越了?”

  邓超陪同?经纪人:难不成穿越了

  春节之后,关于邓超和孙俪已经结婚的消息,一直传得沸沸扬扬。尽管当时人一直没有明确表态,许多人却笃定了这个消息。3月17日,有目击者爆料,看到孙俪去了上海华山医院,邓超全程陪同,疑似怀孕产检。之后,有孙俪友人表示,孙俪并没有怀孕,只是去医院看望生病的妈妈。

  李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切都不可能,邓超目前正在象山拍摄陈嘉上的《四大名捕》,“他还在组里,现在还在拍摄中,难不成穿越了?”

  开夫妻工作室? 经纪人:不知道这个说法

  去年宣传电影《狄仁杰》时,邓超曾经向媒体表示希望能开自己的工作室。最近就传出了邓超将要离开华谊公司和孙俪开夫妻工作室的消息。

  经纪人李先生也否认了此事,“我们还在华谊,她还在海润。不知道这个说法从何而来?我们都在各自正常工作中,哪里来到那么多的目击事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