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谈床照流下男儿泪:需要小小时间去缓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21:57

  与内地模特儿潘霜霜床照前天曝光后,林峰直受是入行以来最大打击;昨日他更指相信照片是由女方拿出来,并指自己曾为今次事件流下男儿泪。

  昨日林峰接受查小欣电话访问时称,过往在这节目中曾公开说过,入行前有女友,入行后因没时间拍拖,即使拍拖也不会公开,但当被揭发时也不会否认。问看到杂志封面是否吓了一跳?林峰说:“不懂得形容封面是以那种形式出现,我跟她(潘霜霜)一起几个月,而感情也完结了差不多两个月,有见过双方家长,因为我想认真,后来因性格不合,加上我工作忙没有时间……(由那个提出分手?)没有正式提出,我们是大人,慢慢大家明白这事便开始疏离,(有否联络?)没再联络,也没必要追究任何东西,自己认真是便这样,身边朋友也曾叫我要小心点,(你嬲吗?)没法嬲,(有关相片你也望镜头?)对,拍拖初期怕女方乱拍照,拍了一段时间影相也正常,(是否很惊?)我估不到睡觉也会被影,我开工很疲劳,甚么时候和地方也会睡,这一点公司会体谅。”

  乐易玲:咁唔小心呀!

  问到有否为这次事件而流下男儿泪?林峰坦言:“当然有,我需要小小时间去缓冲一下,(会否再拍拖?)要想清楚。”再问到乐易玲有否致电给他?林峰表示已跟乐小姐见了面,也透露乐易玲问了他一句“咁唔小心呀!”

  问到潘霜霜除了样子吸引他外,还有甚么地方吸引?林峰表示她对人很好,但不知道沟通上有甚么问题。再次遇见潘霜霜会怎样?林峰说:“伤心啰!(会跟她打招呼吗?)不知怎打招呼,(有否想清楚她为何这样做?)不知,始终性格不合,我们也曾有口角,无论怎也好,两个人的事不应拿出来,(相信照片是她拿出来吗?)是,但这事我不再考究,始终曾一起过,我还未接受到,还会回想到我们在一起时。”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