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苏珊-萨兰登出席乒乓球赛 呼吁关注乌干达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1年03月17日17:49

  搜狐娱乐讯 近日,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美国著名影星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宣布将支持并出席由著名演员玛丽-路易斯-帕克(Mary-Louise Parker)即将在本月末举办的特别名人慈善活动——爱心兵乓球锦标赛,呼吁关注乌干达贫困儿童的生存及教育。

  据悉,此次慈善赛事组委会的委员还包括曾登上奥斯卡影帝宝座的影星福利斯特-惠特克(Forest Whitaker)、著名导演兼演员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以及他的妻子、著名慈善家康普顿-岩(Compton-Rock)、好莱坞女星朱利安-摩尔(Julianne Moore)以及喜剧演员阿德里安-格兰尼(Adrian Grenier)等等。

  加拿大歌手鲁弗斯-温赖特(Rufus Wainwright)、美国创作歌手乔什-里特(Josh Ritter)、音乐艺术家杰西-马林(Jesse Malin)、歌手玛莎-温赖特(Martha Wainwright)、歌手查理-马斯(Charlie Mars)以及Hope North慈善机构创始人山姆-奥凯洛-凯洛(Okello Kelo Sam)等都将出席赛事活动并呼吁关注世界贫困儿童及其家庭。

  此外,著名演员瑞安-威拉德(Ryan Willard)将客串主持现场公益拍卖会。此次活动的收益将全部捐赠给Hope North慈善机构用于救助乌干达共和国北部一所校园中的孤儿与附近村庄的难民。

  据悉,公益慈善兵乓球锦标赛将于3月27日在纽约举行。

  (Vicky)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