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冤家》郭德纲扮巨婴 于谦亲授育儿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6:20
郭德纲扮巨婴
郭德纲扮巨婴

 

郭德纲-于谦-巩新亮同台
郭德纲-于谦-巩新亮同台

 

郭德纲推于谦
郭德纲推于谦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大型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今晚再迎相声界“黄金搭档”郭德纲、于谦,电影《非诚勿扰》中的“美女秘书”巩新亮也将性感助阵。已经是第二次做客的哥儿俩从头high到尾,《欢喜冤家》迎来史上最搞笑场面!郭德纲现场扮“巨婴”大秀搞笑功力,于谦亲授“育儿经”更是尽显好男人风范。两人更是在节目中互相爆料,大谈彼此生活趣事。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异常火爆。同时还将有一位老公现场“大变活人”,令人叹服的魔术技艺惊艳全场!

  郭德纲扮“巨婴”爆笑全场 于谦谈“育儿经”很是贴心

  一段因为美食成就的姻缘,幸福而甜蜜。老婆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再好好享受下二人世界,老公却坚持认为有了孩子才算是一个完整的家。两个人相持不下,无论老公如何劝说,老婆的态度都是一样坚决。于谦极力帮忙,现场亲授“育儿经” 贴心地说道:“在这方面,我自认为是个行家。我也是婚后多年等到37岁才要孩子,早要晚要其实都一样,早要孩子对男方女方都有好处。等到你们也三十六七岁了,你的精力就真达不到了。孩子太闹腾,到时候你就知道痛苦了。”郭德纲也幽默地说道:“我今年38了,儿子15。当年相声不景气,就要孩子了。”老公现场想找一个孩子让老婆哄一哄,体会下当妈妈的感觉。郭德纲当即自告奋勇现场坐在婴儿车上扮起了“巨婴”,咬着奶嘴、抱着奶瓶,造型极度雷人!李艾说道:“作为婴儿,要闹腾一点儿。”郭德纲接着就把奶瓶扔出去好远,还搞怪的向“妈妈”要起了烟卷儿,让人哭笑不得。“妈妈”现场哄道:“孩子,咱别闹了!”郭德纲淘气地回应道:“就闹!”随后还把于谦拉上了婴儿车继续扮“巨婴”,惹得全场一片爆笑!

  于谦“大义灭亲”现场爆料:郭德纲是个“温柔好男人”

  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老公对自己多一点宠爱,然而今晚一位老婆却对老公无微不至的爱产生了抗拒。原来十多年来,生活中的每件事老公都要帮她安排好,每天都会一大早起床为老婆准备好洗漱用品,每次和长辈吃饭,也总是不停地给她夹菜,让她很是尴尬。老婆现场说道:“不是不感恩这份情,也不是显摆幸福。只是什么都要被管着太痛苦了,只是希望他能够收一点。”郭德纲现场感叹道:“这哪是两口子啊,这就是父女啊!于谦对他老婆也是好得不得了,但也没像这样的。但我支持这位老公,我也愿意这样做。”于谦随即回应道:“既然老郭爆我的料,我也爆他的。郭德纲每次打电话比我心细多了,嘘寒问暖大半天。他太太经常头疼,他就经常特温柔地问吃药了没啊,注意休息。但这位老公太过了,物极必反。”“美女秘书”巩新亮则心动地表示:“只要我身边有这样的男人出现,我肯定嫁给他!”节目现场,老婆穿着美丽的高跟鞋出场,老公怕老婆累着,竟然还随身带着一双拖鞋硬要让老婆换上,全场也不禁为他的细心所折服。

  “大变活人”技惊四座 郭德纲献“魔术”首秀

  一个餐巾纸变玫瑰花的小魔术,成就了一段美好姻缘。谁知,老公婚后整日的热衷于研究魔术,让老婆大为不满。老婆现场抱怨道:“不管是在家中、超市里、大街上,他随时随地都忘不了他的魔术。他想让我配合他玩‘大变活人’我没答应,他竟然私下里雇了个美女当模特。”于谦现场说道:“对于老公来说,魔术当做一个兴趣爱好还可以。像我们练功的时候都会找一个没人的地儿,他这种随时随地在人面前练的状态是不对的。”巩新亮则并不认同地说道:“一个女人要爱她的老公,就应该体谅他。”主持人李艾一时兴起,现场神秘的说道:“我想让巩新亮配合我完成一个魔术,我不用碰到她,就能亲到她!”随后,两个人真的在现场上演了一场“吻”戏,让全场大跌眼镜。老公出场后,和老婆一起现场上演了“大变活人”。老婆竟然真的在全场面前消失有从天而降,让全场的嘉宾和观众都赞叹不已!郭德纲现场技痒表示不服气:“我也会变魔术!”这位相声大师究竟会上演什么样的魔术首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大型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3月17日晚21:10幸福上演 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