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拯救女兵司徒慧》开播过半 李金哲好评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4:50
李金哲造型照
李金哲造型照

 

李金哲、王洛勇剧照
李金哲、王洛勇剧照


  搜狐娱乐讯 湘西剿匪剧《拯救女兵司徒慧》目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虽然这并非是该剧的首轮放映,但精彩紧凑的情节依然吸引了不少观众,收视情况良好。剧中扮演“大个刘”的演员李金哲也受到了观众的称赞和鼓励。

  抗战大剧《拯救女兵司徒慧》讲述解放前夕,湘西地区的国共两党为争夺失踪女兵司徒慧而斗智斗勇的一段曲折故事。李金哲在剧中饰演解放军战士“大个刘”,因接受上级赋予的任务,而跟随部队营救自己的战友司徒慧。“大个刘”性格单纯憨厚,面对敌人的炮火总是用自己的大块头掩护身边的战士,观众评价这样的人物具有代表意义,为了实现人生目标很努力很纯粹的活着,虽然看起来傻乎乎,但总能做出一些让人感动的事。

  据悉,这部汇集了李金哲、何琢言、齐奎、王洛勇等众星倾情出演的大剧《拯救女兵司徒慧》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每晚三集联播,敬请关注剧中李金哲的精彩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