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借枪》即将落幕 小人物李依玲脱颖而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4:22
李依玲罗成剧照

 

李依玲罗成剧照

 

李依玲
李依玲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借枪》自3月3日四家卫视播出至今收视一路飙升。剧中饰演张嘉译的 “准弟妹”张婧芝的青年演员李依玲,也随着该剧即将落幕之时赢得观众一片赞誉,脱颖而出。

  李依玲在《借枪》中塑造了一个执着于信仰的进步青年张婧芝,戏份虽然不多但是诠释的很到位。在乱世中和罗成一段纯洁而勇敢的爱情带给人们一份真挚的感动,李依玲就此给观众留下了一泓清泉的印象。其实生活中李依玲的性格和角色有很大的不同,除了剧中的那份坚持和勇敢,李依玲本人更多了几分爽朗与泼辣,心直口快很重情义。

  以唱歌出道的李依玲最早是众所周知的“青春美少女”组合的主唱,凭借其青春阳光的感染力给大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踏入影视圈以来依旧勤奋好学,几部优秀的电视剧作品的参演体现了她在影视方面的天赋。谈及《借枪》,李依玲说自己非常幸运,能和姜伟这样学院派的导演一起工作,并从他身上学到了对待工作的严谨和认真,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合作。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