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声传奇》酷刑升级 张歆艺吐露“很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4:09
《风声传奇》剧照-张歆艺
《风声传奇》剧照-张歆艺

 

张歆艺廖凡受酷刑之苦
张歆艺廖凡受酷刑之苦


  搜狐娱乐讯 谍战影片《风声》创造的影视剧酷刑至今历历在目,张涵予的“针刑”、周迅的“绳刑”等残忍度也创造了影视剧的酷刑纪录。现在,这个纪录有望被打破。目前,由该片改编的电视剧《风声传奇》即将开播,剧中的酷刑种类和级别也再次升级。出演女主角顾晓梦的的张歆艺为此狂吐槽,直言自己“很受伤。”

  酷刑升级让人“肉紧头麻”

  虽然改编自电影《风声》,但是电视剧《风声传奇》在故事情节、人物设置上都堪称是电影的升级版,“只有小部分故事重叠。”甚至连片中最备受争议的酷刑也来了一次大升级。除了老虎凳、电椅等“老牌”刑罚外,灌硫酸,滚保龄球、虎牢、鼠宴、万花筒等无奇不有的新型酷刑也一一上演,与之前的种类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残忍度也再度升级,让人了不寒而栗。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刑罚虽然看似"肉紧头麻",但是酷刑现场的血腥镜头却大大减少,大部分只以刑具出镜营造氛围。

   顾晓梦难逃酷刑之言“很受伤”

  电影《风声》中,周迅扮演的顾晓梦临死前遭受的绳刑被观众以“惨绝人寰”来形容,而在电视剧版《风声传奇》中,顾晓梦成为唯一活着逃出裘庄的人,虽然身为军统局南京站站长的千金,顾晓梦并没有直接受到酷刑的折磨,但是张歆艺坦言自己遭受到了比受刑还要严重的心理折磨,剧中新增的“保龄球型”“蛇笼”和“鼠笼”等都相当惊悚恐怖。为此,张歆艺狂吐槽,直言连身为局外人的她都“很受伤”。

  此外,在《风声传奇》中,张歆艺还遭受到了另一大“升级酷刑”——抽烟。平时没有抽烟习惯的张歆艺为了拍戏,一度拍到烟醉。“有时候一上午要抽10多根烟,特别难受。这可不像受刑靠化妆,而是来真格儿的。实在没办法的时候只有不停地喝茶、吃口香糖。”张歆艺形容,“这才是真正的酷刑。”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