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以轩、冯绍峰《后宫》戏里真情侣 戏外活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3:50
《后宫》剧照

《后宫》拍摄花絮 

《后宫》剧照
《后宫》剧照


  搜狐娱乐讯 《后宫》剧组在横店的拍摄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这部古装大戏包含了一定的文化历史背景,宫廷权益势力争斗,唯美的华服妆感和必不可少的情感元素,多种因素交相呼应,其中的纠结关系也让安以轩成为不折不扣的“受气包”,因此和冯绍峰在《后宫》恋爱更是十分辛苦,但是这对苦命鸳鸯却十分的会调节戏里戏外的内心情绪,常常嬉笑骂怒,好似一对活冤家。

  安以轩饰演的宫女春华与冯绍峰饰演的宫廷乐师杨永在《后宫》尔虞我诈的境遇里相知相恋,不畏强权恶势力坚定的对待内心最真挚的彼此,即便困难险阻仍不屈服,安以轩在春华身上塑造了善良、坚强、美好的女子形象,也丰盈了春华对杨永至死不渝的伟大情感。然而,这对戏里真情侣戏里爱得死去活来,戏外却是打闹不断。就曾有剧组人员爆料,每次安以轩托助手买来水果都会招呼大家一起来吃,后来冯绍峰只要一看到安以轩买了水果,就会“毫不客气”地自动跑过来拿,对于这种不自觉地“反客为主”,安公主只好无可奈何的摇头。其他年辈长的演员则表示在片场最喜欢看的"风景"就是这对年轻人的打打闹闹。

  《后宫》杀青在即,轩亲迷和八哥党终于可以一睹为快,据悉,安公主在结束《后宫》的拍摄后,仍要马不停蹄的赶往北京,开始接下来的电影宣传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