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子越惊艳《谍战深海》 精彩表现获王志文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2:22
秦子越接受媒体采访
秦子越接受媒体采访

 

秦子越、董玥接受采访
秦子越、董玥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国家安全部国安影视中心联合摄制的现实国家安全题材电视连续剧《谍战深海》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在剧中与王志文有着大量对手戏的橙天当红小花旦秦子越惊艳亮相发布会现场,为这部充满悬念的电视剧增添了一抹亮色。
 

  发布会当天,刘佳、王志文、秦子越、董玥、聂鑫等主要演员齐聚一堂,剧中饰演“谭小艾”一角的橙天小花旦秦子越更是以一袭贴身小洋装惊艳全场,秦子越对于角色的把控和敬业态度让在剧中与其有大量对手戏的老戏骨王志文也对其赞赏有加,包括导演、主要演员等在内的各主创人员也都纷纷表示秦子越的演绎将会是这部电视剧中最特别的一抹亮色。
   

  电视剧《谍战深海》主要讲述的是我国家安全机关与企图窃取我海洋信息及海洋科技情报的境外间谍分子进行生死较量,最终粉碎敌人阴谋,捍卫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故事。刚刚结束了年代谍战大戏《黄金密码》拍摄的秦子越,马不停蹄的赶回北京,投入到当代安全题材电视剧《谍战深海》的拍摄中。作为橙天娱乐力捧的当红小花旦,秦子越张弛有度的表现力及靓丽的外表,都成为该剧中"谭小艾"这一角色的不二人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