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上海电影节介入新媒体 首设“手机电影节”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1年03月17日11:57

  早报讯 将于今年6月11日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将首度介入新媒体领域,借助手机这一新兴的传播载体,在原国际学生短片大赛的基础上,举行“手机电影节”活动。

  优秀获奖短片不仅将获得奖励,还将有机会成为专业影视导演。目前,主办方已启动短片征集,所有25分钟以下作品均可报名。

  更重要的是,通过参加手机电影节,隐藏在民间的影视人才还将有机会跻身电影圈,一圆电影梦。本次手机电影节除了由专业评委评出奖项之外,还设立观众奖,各奖项将于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的手机电影节颁奖礼上揭晓。除了高额奖金,上海国际电影节还将选出数位具有潜力的优秀选手,参加6月11日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出席电影节论坛、大师班、颁奖典礼等活动,并为选手提供培训、与业内高手及影视公司“一对一”的商谈契机。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