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子嘟赞李炜唱功无可挑剔 粉丝质问令李炜傻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1:41
李炜与粉丝互动K歌猜谜
李炜与粉丝互动K歌猜谜

 

李炜玩耍东北二人转手绢
李炜玩耍东北二人转手绢


  搜狐娱乐讯 日前,快男人气偶像李炜做客由中视经广传媒打造的时尚综艺节目《时尚星达人》,现场与粉丝互动K歌猜谜,不想遭遇歌迷“刁难”杂耍二人转手绢,更有男生粉丝无厘头质问令李炜险些崩溃。

  此番李炜来访,吸引了大批歌迷粉丝云云汇集,现场十分火热。在歌迷疯狂的尖叫呐喊声中,一身可爱帅气造型的李炜以一首《一见钟情》拉开了粉丝盛典的序幕。为了让歌迷们能更好的与偶像接触,节目还特别设计了李炜与粉丝游戏互动的猜谜K歌环节。李炜轻轻松松全部猜对,陈子嘟大赞其唱功进步,称其声音已无可挑剔。

  随后粉丝对李炜展开一系列的“刁难”,好在李炜天资聪颖,见招拆招,熟练的将手绢玩弄与手掌之间,轻轻松松破解东北二人转手绢“关卡”。面对一位男生粉丝质问其为何唱《一见钟情》一直看他时,此无厘头质问令李炜当场“傻眼”,险些崩溃。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