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女拳,TVB女拳,刘璇女拳 > 剧集资料

资料:《女拳》第9集 - 莫平下跪 代子道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1:29

  第9集 - 莫平下跪 代子道歉

  播出日期: 2011.03.17 (四)

  众人求情 没法成功

  桂兰拖着疲倦的身躯回家,向莫平报告始终无法觅得三水;众人正谈论三水的不长进时,却看到一脸落泊的三水出现……早上飞鸿与汉业一起喝茶,飞鸿向儿子说觉得今天的茶很好喝,汉业取笑父亲指今天是汉邦到达广州的日子,所以因心情大好而觉得茶好喝;这时添福领着莫平出现,指茶是莫平悉心冲制,更希望飞鸿能收回成命,重新接纳三水为徒。正当众人为三水说项时,想不到葵花亦主动替三水求情,但最终仍是徒劳无功……

  雨中下跪 请求原谅

  飞鸿与汉业离开酒楼到火车站迎接儿子汉邦,当汉邦一看到汉业时便显得高兴异常,但看见父亲时却表现得十分紧张;当众人准备离开时,汉邦指不见了陀螺而擅自走上火车,照顾汉邦的九叔指这陀螺是汉业当年赠予汉邦,而他十分珍惜。另一方面,雷刚亦在乙恒安排下被送回了广州……

  飞鸿父子坐人力车回到宝芝林时,发现三水跪在门前认错,但飞鸿却像视若无睹,不久,更下起雨来……

  在大雨中仍跪地不起的三水,突然发现桂兰出现;桂兰一方面担心三水,亦问他是否明白这次自己所犯的错误,想不到三水竟说……宝芝林众人吃饭时,如灿特意把鱼肉夹给汉邦,但汉邦竟把鱼肉挑出碗外;当众人边吃饭边倾谈时,汉邦竟停下来把双手掩耳;这时汉业只得向众人解释,更请大家不要介意。汉邦突然发现不见了陀螺而慌乱不已,更冲到屋外寻找,汉业把兄长带回家后,三水竟在草地发现陀螺的影踪……

  饭后汉业与父亲一起看顾在房间玩耍的汉邦时,汉业把书桌上的纸镇交给父亲看,更说出这是昔日自己犯错被飞鸿责打之后的记念,更借此来替三水求情。雨后飞鸿步出宝芝林开始向三水说教;终网开一面原谅他。晚上三水与好友们庆祝,更指自己将会洗心革面……葵花在街上购物时,突然听到正龙与雇主发生争执,原来因为正龙不识字,因此被人克扣人工……

  卷入乱斗 汉业枉死

  葵花要求正龙请自己吃饭作为报答,更主动提出教他识字;当饭后结账时,葵花从正龙手上取零钱时被桂兰看见,令桂兰误以为葵花欲占正龙便宜……葵花在街上欲阻止拐子佬捉小孩时,桂兰却相信拐子佬所言……拜师宴前夕,众好友约三水到酒楼庆祝,而三水亦把持不住与众人喝酒,最终更因喝醉而与人打斗。正在酒楼上讨论工作的汉业听到三水的叫嚣声而走到楼下,更被卷入打斗中;飞鸿到酒楼了解情况,竟看着汉业在自己怀中死去,这时三水手持染血的破樽出现在众人眼前……莫平得知后,偕桂兰到宝芝林向飞鸿请罪……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