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女拳,TVB女拳,刘璇女拳 > 剧集资料

资料:《女拳》第7集 - 遇险过后 父子和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1:22

  第7集 - 遇险过后 父子和好

  播出日期: 2011.03.15 (二)

  莫平不允 三水习武

  满心高兴的三水买烧味回家欲讨好莫平,但吃饭时莫平却要三水向飞鸿说出拒绝让他习武之事;三水听后拂袖而去,而桂兰亦指责叔父没有说出理由而要三水放弃是不对。拥有一身气力的正龙在码头担任苦力,桂兰趁有空探望正龙,更把三水的旧衫赠给他;桂兰说欲看正龙练习雷家拳的进度,于是正龙让她观看自己练拳。桂兰看正龙耍拳看得津津有味,拳头更不由自主地跟随;想不到这些动作全被尾随在后的莫平看在眼内。

  汉业发现 秘密账簿

  飞鸿本欲找正龙,但看见桂兰与莫平出现于是没有现身,当莫平离开时看见飞鸿在门外等候。飞鸿与莫平回城时一起讨论,飞鸿更谈到莫家拳的特色,两人谈得眉飞色舞时,更借此机会互相切磋,飞鸿趁机游说莫平,指桂兰是学武人材……汉业与同僚一直监视国强但没结果,同僚更忍不住提议不如虚报火灾,趁大家离家避难时偷入沈家;这时沈妻突然抱着肚子走出门外求助,于是汉业趁同僚带沈妻到医院时成功潜入沈家……

  正当汉业成功找出国强所记录的账簿时,却听到国强正回到家中,因情势危急下无法把账簿带走……国强立即通知庆图,而庆图要求他与妻子立即离开广州暂避风头;想不到他们在火车站被杀手袭击。汉业把自己的收获说出,报社社长承志指对方有可能会对众人不利,要大家小心行事。三水因没心情而影响工作,当飞鸿等人到茶楼时,竟要求其他堂倌代自己服侍飞鸿;这时莫平带着一杯茶出来,更要三水跟随自己见飞鸿……

  莫平让三水向飞鸿拜师,亦对桂兰说出欲把莫家传正式传授给她;看到自己快将成为「黄飞鸿徒弟」的三水忍不住向葵花炫耀一番……

  突然有数名大汉闯进报社大肆捣乱,同僚更为救汉业而受伤,这时前来探望儿子的飞鸿立即带伤者到医院;承志在医院提出报社将暂停运作更要各人离开避难,汉业反对指不应向恶势力屈服,这时飞鸿说出……得知火车站袭击行动只杀了国强的妻子后,庆图带同手下到医院探望国强,欲向他迫问出账簿下落。

  飞鸿父子 杀出重围

  飞鸿父子在医院替国强解围,更得国强提供数据前往取回账簿;一离开医院父子俩人便被人跟踪。汉业自国强朋友取过账簿,离开时却发现被数十人所包围;飞鸿镇定地吩咐儿子逃生而让自己独力应付时,正龙突现出现更指要挑战飞鸿……汉业亡命逃走时竟被陈坚所捉,幸得正龙于前面迎敌,飞鸿得以出现解救儿子。飞鸿父子舍命夺回账簿后交给国强,但他指是假冒……汉业终明白飞鸿的关爱而向父亲道歉,父子两人冰释前嫌。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