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梨花泪》开播在即 张博上演“为爱走天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0:51
《梨花泪》将在CCTV8播出
《梨花泪》将在CCTV8播出


  搜狐娱乐讯 据悉,苦情大戏《梨花泪》将于本月23日晚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黄金档,三集联播。《梨花泪》是根据早年台湾同名电视剧改编,用全新的视角诠释了梨园行的悲欢离合。其中,该剧男一号章思圣由青年演员张博饰演,是个甘愿“为爱走天涯”的痴情男子。

  在《梨花泪》中,章思圣(张博/饰)是出身是富贵的大少爷,肩负光耀门楣的重任,然而他却醉心于京剧,在大学快毕业时爱上了极具京剧天赋的叶如萍。两人因京剧结缘,思圣坚信如萍是京剧界的“奇葩”,一心想让她进戏班唱戏,成名成家。两人在接触中渐渐情投意合,私定终身,不料他们情感历程却异常艰辛。最后,思圣和如萍在经历了种种磨难之后,终于决定放下彼此拥有的一切,为爱走天涯,过上了世外桃源般的幸福生活。

  张博在接受采访时笑谈,在《梨花泪》这部戏中,其他人负责演“梨花”,而自己负责制造“泪”。张博说:“我演的章思圣是个‘折腾型’的人,总是在给如萍制造各种麻烦,让如萍整日以泪洗面。当然他不是不爱如萍,而是没有足够的能力去爱她。我想思圣给不了如萍想要的生活,所以一次次地弄出事儿来,让他们的情感特别曲折。”当然,也许爱情本就是如此的,不断地发生各种事情,两个人一起去面对,一起去坚持,最终才能收获爱情的果实,过程越是艰难,果实越是甜蜜。 苏岩/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