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二十年磨一剑 张嘉译来得正是时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0:42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主持人和张嘉译合影
主持人和张嘉译合影


  搜狐娱乐讯 他曾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如今却是炙手可热的男演员,从《半路夫妻》到《我是业主》,从《你是我兄弟》到《借枪》,张嘉译二十年磨一剑,张嘉译,来得正是时候。3月22日晚9点25分,看张嘉译《光荣绽放》。

  陕西汉子张嘉译独爱面食

  陕西人爱吃面是出了名的,不光爱吃也更会吃,同为陕西人的张嘉译谈及陕西美食更是滔滔不绝,二十多年前,刚刚来到北京的张嘉译最爱在新街口的一家陕西面馆,正宗的口味直到现在他还是念念不忘。在《光荣绽放》现场,张嘉译不仅谈到了正宗的陕西风味,还为观众展示了地道的羊肉泡馍的吃法。

  张嘉译现场大秀高尔夫

  熟悉张嘉译的朋友都知道他最爱的“运动”就是麻将,而最近,张嘉译更是迷恋上了户外运动──高尔夫,在剧组经常被其他工作人员笑称他一天的时间是28个小时,当被主持人田歌问到为何时,张嘉译笑称,因为无论拍戏到多晚,第二天早上总要有4个小时的时间打高尔夫。在《光荣绽放》现场,张嘉译还大秀了他拿手的高尔夫。

  最欣赏的男演员是姜文

  当被主持人田歌问及希望自己成为什么类型的演员时,张嘉译坦言:希望能成为演什么像什么的演员,在中国,最欣赏的男演员就是姜文。在片场自己很爱张罗事儿,尤其跟熟悉的导演拍戏时,本期节目中,将为您呈现张嘉译在拍摄《借枪》时的精彩幕后花絮。张嘉译还直言,在片场一些演导演的导演最让他接受不了。

  谈及妻子,张嘉译为何深感愧疚?

  谈到妻子王海燕,张嘉译心怀愧疚。去年在妻子怀孕的时候,正是自己在拍摄《借枪》的时候,与妻子聚少离多并且鲜少照顾,张嘉译不在家,怀着孕的王海燕一个人带着老人去看病,再一个人去医院做检查,这都让忙于拍戏的张嘉译至今后悔不已。

  女儿是自己最柔软的一部分

  提到去年刚刚出生不久的女儿,张嘉译露出了一个作为父亲的可爱笑脸,当被主持人田歌问到想起女儿心里是什么感觉时,张嘉译坦言:有了她,我才知道心底那块最柔软的地方被唤起。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2日晚9点25分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光荣绽放》之陕西汉子──张嘉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