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瑞茜-威瑟斯彭下月与男友结婚 婚宴规模小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3月17日09:21
瑞茜-威瑟斯彭


  中新网3月17日电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将于下周六(26日)再度踏上红毯,与经纪人吉姆-托斯(Jim Toth)在瑞茜的家里举行婚礼,将邀请100名宾客前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婚礼地点位于加州Ojai Valley,占地8500平的Libbey Ranch。主建筑有4间卧室、3间浴室。瑞茜与吉姆(40岁)去年3月首度在这里被拍到牵手照,共同欢度女主人的34岁生日。瑞茜最近与专办名人婚礼的Yifat Oren密切联系,当年查理-辛的婚礼也是由此人统筹。

  婚礼预计只邀请100位宾客,按照好莱坞的标准,规模不算大。婚宴场地将布满蜡烛和粉色系的鲜花,将是很温馨的婚礼,主要是因为瑞茜和吉姆都不想太铺张。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