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震复工《五号2》 电视剧话剧忙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0:29
五号特工组
五号特工组

 

于震饰演马云飞
于震饰演马云飞

  搜狐娱乐讯 《五号特工组2》剧组前几日发生车祸事故,道具车拍摄途中忽然失控撞上路边大树,主演于震整个人被抛在半空,更有工作人员受伤,网络上正曝光当时情况的视频,看得人惊心动魄。好在最后并无重大人员事故,于震也在休息几日后继续返工。伤愈后的于震正在电视剧组《五号特工组2》和国家大剧院的话剧《王府井》之间往返抢戏,马不停蹄的工作惹得观众不禁提醒他要注意休息。

  劫后余生 于震《五号2》复工

  车祸意外发生在拍摄中,恰好被摄影机记录下了这一惊险的画面,日前这段视频已经于网络上曝光。当时正拍摄一段于震和淳于珊珊开车飞速驶过树林的镜头,老爷车一个拐弯刚驶入画面就发生了故障,失去控制的老爷车全速撞上路边的大树。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于震整个人被巨大的冲击力抛起来,车子随后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逆转。事故后工作人员立刻冲上去查看和救援,画面中情况看上去最危险的于震着实叫人捏了把汗,而最后送到医院于震却是伤势最轻的一个。于震不住说着“真是老天保佑啊!”看来确实是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大孝子于震表示“出了事,本来瞒着没跟父母说,后来并无大碍也就第一时间向家里报了平安,免得二老操心。”经过几日休息于震已经返回北京继续拍摄《五号2》剩下的戏份,而同时国家大剧院的首部自制话剧也已经开始了紧张的排练,作为主演的于震电视剧和话剧两头忙不停。

  国家大剧院自制剧《王府井》 于震演活北京纯爷们

  国家大剧院推出自制话剧《王府井》,剧本几经易稿才终于创作完毕,并于不久前正式建组开始排练。《王府井》是一部力图为北京人“正名”的话剧,以王府井商业街上横跨百年的老商铺的故事为中心,展现了时代的变迁和老北京人一路踏过历史的风貌。人艺演员于震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帽子铺的少掌柜佟寿春,由他的故事串起整条王府井大街所有商铺的故事。对于话剧于震有着自己的热情,也曾经在微博上表示话剧排练虽然辛苦,但确实是他所喜爱的。而作为老北京的孩子,于震对这部用历史展现北京人的宽厚、大气的作品更是投入许多心血,导演任鸣也表示,当初选角时就认为于震是饰演男主角的不二人选。现在于震正往返于话剧《王府井》和电视剧《五号特工组2》的工作中,超负荷的工作量不禁让观众们担心他刚复原不久的身体,于震却笑笑表示,演戏与他而言不算是工作,是一种创作和享乐,有的拍、有人看才是他最开心的事。(文/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