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滨崎步发售慈善T恤 销售所得全部捐赠灾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3月17日10:23
滨崎步
滨崎步发售慈善T恤

 

滨崎步
滨崎步


  搜狐娱乐讯 歌手滨崎步16日宣布,为了支援东日本大震灾,她将发售慈善T恤。17日起,她将在官方网站上开设特别版块销售T恤,卖出的金额将全部捐献给灾区。这次的T恤是她和一直有连载专栏的时尚杂志《ViVi》合作推出的,ayu亲自设计而成。一件售价1500日元。

  在11日大地震发生之后,ayu就一直通过推特向人们宣传紧急联络方式、安全对策等。虽然受地震影响手机很难接通,但她依然不停的鼓励着受灾者。这次的慈善企划也是她立刻和ViVi杂志社商量之后作出的。

  T恤以“让大家的爱化作希望”为主题,ayu自己设计而成。白色的衣服上用黑字写下“HOPE”、其中O的部分用红色爱心代替。本次发售期间为17日下午6点到31日下午6点。活动没有设定目标金额。

  ayu现在正在东京都内,为即将于4月9日在琦玉SUPER ARENA开始的全国巡演做着准备。她表示:“对这次在地震中受灾的大家,我从内心为你们祈祷。也希望我们能够不忘感谢、珍惜每一天,大家会努力做到最好,就让我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一起打造一个开朗精神的日本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