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电影《万有引力》在京起航 人物海报全面揭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0:10
视频:张静初大尺度出境 郭涛谈造人经验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3月1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影《万有引力》起航礼”在京举行。导演赵天宇携主演郭涛、白百何、黄幻、段博文及在场上百位嘉宾、媒体一起登上“万有引力号”专机,在这场别开生面的起航礼上,共同见证了电影《万有引力》的四款人物海报及预告曲的全面揭幕过程。

  今春唯一都市爱情大片《万有引力》包含了“悬疑、动作、极限、爱情”等众多复合元素,讲述了无处不在的“爱情引力”下,四对人生际遇各不相同的情侣之间关于“邂逅、造人、出轨、重生”的玄妙爱情故事。在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大地娱乐有限公司的巨资打造下,《万有引力》不仅集结了由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白百何、段博文、黄幻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组成的强大阵容,还汇集了由凭借《双食记》成功入围芝加哥电影节的知名导演赵天宇、金马奖最佳摄影曹郁、亚洲金牌剪辑邝志良,以及亚洲两大顶尖动作指导罗礼贤、董玮,世界空中摄影第一人Greg Gasson组成的金牌幕后创作团队,堪称“同档期最具竞争力的大片”。

  “《万有引力》起航礼”当日,影片导演赵天宇携主演郭涛、白百何、段博文、黄幻等主创,手持主办方派发的为影片特别定制的另类“小礼品”和“北京爱情地图”登上“万有引力号”专机。在由《万有引力》衍生的“引力人”意见领袖代表致开场词后,到场来宾首先欣赏了Balance Music旗下歌手郑棋元演唱的《万有引力》纯爱预告曲《如果你爱我》,并通过大屏幕上的MV对电影的精彩剧情一睹为快。接下来,三家制片方代表上台共同揭幕了影片最新发布的60秒预告片,撞车、航拍等大场面极大程度地满足了影迷们对影片更多精彩片段的渴望。谈到这部影片,导演赵天宇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万有引力》并不只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爱情电影,它带给观众的,除了最重要的内心触动之外,还有撞车、高空跳伞等震慑力十足的大场面,在带给观众大到宇宙高空,小到微观显微镜世界的视觉体验的同时,还最大程度地丰富了对于爱情和两性关系的表现。

  当影片主演郭涛、白百何、段博文、黄幻等分别上台按下主办方独出心裁设计的启动按键后,《万有引力》的四款人物版海报震撼亮相,每对主演在片中的经典形象再次给现场所有人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感,把本次“起航礼”带向高潮。四款海报展现了片中四对人生境遇不同的情侣面临的爱情故事,几位主演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也是滔滔不绝。实力男星郭涛表示,此次在《万有引力》中的角色,是自己继《疯狂的石头》之后最满意的一个。他和张静初在片中饰演的恩爱小夫妻,虽然经历一些考验和磨难,但过程中还是充满了喜剧色彩。外形纯美的白百何谈到自己与文章在片中的浪漫邂逅,更是在现场呼吁大家要懂得珍惜眼前人,在爱情面前要勇敢表达。导演赵天宇也表示,这些非常优秀的演员在电影中饰演的四对情侣,正处在爱情的四个不同阶段,而他们的际遇又彼此交叉共同构筑了一个万有引力的爱的世界。“当爱情在不同的阶段发生了不同的变幻,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只要始终心存相信,总会找到爱的答案。”最后,杰家传媒旗下的男子组合J3在欢快的旋律下演唱了专门为影片《万有引力》制作的青春版同名预告曲《万有引力》,也将此次起航礼带入了尾声。

  “今春唯一爱情大片”《万有引力》将于4月8日亮相各大院线。届时,每位走进电影院观看影片的“引力人”们都会从片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影子。

(责任编辑:小库)
视频:白百何自曝与羽凡邂逅内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