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疯狂办公室》 > 新闻动态

潘霜霜参演《疯狂办公室》 御姐身材萝莉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陈鑫
2011年03月17日10:0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3月16日,林峰与前女友潘霜霜的亲密床照被某香港媒体意外曝光,两人的往日情也随之浮出水面,一时间受到外界的高度关注,图片上潘霜霜性感指数直飚破表,火爆的身材一览无余。此前,她刚刚参演了搜狐第二部门户剧《疯狂办公室》的拍摄,在里面饰演了一位受到副总裁“骚扰”的女助理。

  从网络模特走出来的潘霜霜初涉表演时略显生涩,但在拍摄之余活泼有余,摆拍各种或可爱、或妖娆、或犀利的造型;在放松了心情后,才渐渐进入角色。随即,流畅对台词、生动做表情、协调肢体语言对她已不算大问题,拍摄进程趋于顺利、愉快;虽然对于角色还没有很好的把握,在她身上还是能看见灵动的闪光点,敬请期待搜狐第二部门户剧《疯狂办公室》。

  由戴军、夏凡、孟茜、大鹏、于莎莎领衔主演的搜狐第二部门户剧《疯狂办公室》是一个网络版的《甲方乙方》,在每一集的嬉笑怒骂之后,希望能够唤醒大家内心深处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自己所喜欢事物的坚持。据悉,该剧4月初接棒《钱多多》强势推出,让“神马都是浮云,只有梦想不是”成为2011年伊始最具撼动人心的口号。

   《疯狂办公室》主创微博一键关注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