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洛杉矶戏剧评论圈”第42届年度大奖揭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09:55

 

舞台剧《丽人行(The Ballad of Emmett Till)》


  搜狐演出讯 近日,“洛杉矶戏剧评论圈(Los Angeles Drama Critics Circle)”第42届年度大奖在美国克隆尼剧院(Colony Theatre)公布。舞台剧《丽人行(The Ballad of Emmett Till)》主演劳伦茨-阿内尔(Lorenz Arnell)获评“优秀主演奖”,舞台剧《四个地点 (Four Places)》主演安妮-吉-伯德(Anne Gee Byrd)、《李尔王(King Lear)》男主人公哈里-格勒纳(Harry Groener)、《机智(Wit)》主演南-麦克纳马拉(Nan McNamara)以及《伊尼希摩尔的中尉 (The Lieutenant of Inishmore)》中的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也一同获此殊荣。

  此次洛杉矶戏剧评论圈“优秀特色表演奖”则颁给了《李尔王》中的格里高利-艾辛(Gregory Itzin)、出演戏剧《黄色(Yellow)》的马修-斯科特-蒙哥马利(Matthew Scott Montgomery)以及出演戏剧《寄生虫(Parasite Drag)》的阿加莎-诺维茨基(Agatha Nowicki)。

  林曼纽-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凭借潘太及斯剧院(Pantages Theatre)制作的戏剧《在高地(In the Heights)》获得了“优秀配乐奖”,安迪-布兰肯布勒(Andy Blankenbuehler)赢得“优秀编舞奖”。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巡演剧目《南太平洋(South Pacific)》则获得了“麦克卡勒夫(McCulloh Award)优秀复排剧奖”。“优秀戏剧奖”得主则是由罗格公司(Rogue Machine)制作的戏剧《四个地点》、安泰戏剧公司(Antaeus Company)推出的《李尔王》,喷泉剧院(Fountain Theatre)制作的《丽人行》以及JD3atrical制作公司(JD3atrical Productions)推出戏剧《黄色》。

  此外,巴特-德洛伦索(Bart DeLorenzo)凭借执导《李尔王》获得的“优秀导演奖”,《作品》与《贝蒂表妹(Cousin Bette)》的编剧迈克尔-霍林格(Michael Hollinger)、杰弗里-海特彻(Jeffrey Hatcher)则分别获得的“优秀编剧奖”。

  另外,还有一些特别的奖项,其中戴尔-肖斯(Del Shores)获得“泰德-施密特奖(Ted Schmitt Award)”(优秀剧本);西蒙尼-莱维(Simony Levy)赢得“米尔敦-凯撒勒奖(Milton Katselas Award)”(优秀导演);马修-沃克(Matthew Walker)赢得“乔尔-希尔斯肖恩奖(Joel Hirschhorn Award)”(优秀配乐);安泰公司赢得“波利-沃菲尔德奖 (Polly Warfield Award)”(中小剧院优秀演出季);弗朗科斯-皮埃尔文化公司(Francois-Pierre Couture)赢得“鲍勃-Z 奖(Bob Z award)”(优秀舞台设计);丹-韦恩加顿(Dan Weingarten)获“埃米奖(Angstrom Award)”(优秀灯光设计);城市车库剧院(City Garage Theatre) 获“玛格丽特-哈福德奖(Margaret Harford Award)”(优秀剧院)。(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