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画皮》收视高居榜首 再创佳绩成收视福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09:30
杨幂《画皮》剧照
杨幂《画皮》剧照


  搜狐娱乐讯 自《宫》之后,小花旦杨幂俨然成了业界内外公认的收视福将。近日,由她主演的魔幻爱情剧《画皮》登陆南方电视台,也毫无意外地继承“《宫》”势,在首播当日便创下收视新高。该剧在钱江电视台二度开播后,更是迅速制霸全省收视第一的最佳位置。

  娱乐圈中总是有些人天生自带“吸睛磁场”,不仅具备外表讨喜演技精湛的走红要素,还有着与生俱来的好人缘,明明是走偶像路线的人气演员,偏偏又能老少通吃,忠实粉丝辐射各个年龄层。显然当红小花旦杨幂就是这样一个人,细数她曾经出演过的影视作品,几乎每一部的收视率都相当可观。近几年,杨幂主演的《仙剑3》、新版《红楼梦》、《美人心计》、《神探狄仁杰前传》等都曾拿下多个电视台的收视冠军,而2011年春节档的开年大戏《宫》,杨幂的"福将"功力更是给芒果台带来的硕大的惊喜——首播创下收视率1.99,收视份额8.24的好成绩,并以3.08的高收视率,刷新了湖南卫视五年来的收视纪录,且连续16天稳居全国同时段第一的宝座,让见多识广的湖南卫视总编室人士也连称惊人。

  《宫》剧热播之后,杨幂热潮更是连番升级,原本便已聚集二百多万粉丝的微博在半月之内关注度飞速翻倍,跃升为粉丝量超450万人的一线人气女星,甚至将李冰冰、黄晓明等人远远甩在身后。而近期开播的杨幂新剧《画皮》则再次验证了她“收视福将”的能力绝非虚传,虽然还未上星、仅在地面台播出便已获得高收视和好口碑——不仅在南方电视台首播当日便创下收视新高,更在钱江电视台播出时迅速稳坐全省收视第一的冠军宝座。

  杨幂的人气也被众多制片人、出品方视为收视保障,日前在她与冯绍峰联袂出演的郭宝昌大戏《虎符传奇》发布会上,"郭宝昌+杨幂+冯绍峰"的完美组合让金牌制片人俞胜利信心十足,甚至在众媒体面前放出豪言:“收视率不到10%,就不叫什么热播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