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战深海》开机 王志文演间谍科技含量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1年03月17日06:59
王志文穿起棒球衫很青春
王志文穿起棒球衫很青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现实国安题材电视连续剧《谍战深海》昨天在京隆重开机,王志文出演头号反派人物,与刘佳率领的国安行动小组展开高科技、高智商的现代谍战。

  《谍战深海》可称为2009年央视热播谍战剧《密战》的姊妹篇,讲述的是我国安机关与企图窃取我海洋信息及海洋科技情报的境外间谍分子进行的生死较量。而犯罪组织也是上天入地,把窃取目标从《密战》的天空“卫星”变为海洋“水母”。

  《谍战深海》基本保留了《密战》的原班演员阵容,安全行动小组继续由刘佳率队,带领王策、墨阳等粉碎敌对势力的破坏活动。颇受瞩目的是王志文的加盟,他在剧中饰演头号反派人物王维韬。谈到这次的大反派与电影《风声》中让人不寒而栗的形象,以及《旗袍》中阴险狠毒的大汉奸的区别,低调的王志文沉吟半晌,只回答说:“这个角色的特点……就是他非常反派……”

  王志文表示,这个剧吸引他的元素之一是现代谍战的高科技手段:“这是现代题材谍战剧,在犯罪方式、情报传递、侦察手段等多个方面,更具有高科技含量,更考验人的智商,相信观众会看得很过瘾。”

  因为该剧有许多海洋中的谍战情景,因此剧组大量使用了高科技技术和摄影设备。在发布会现场,《谍战深海》的另一“主角”“水母”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同时剧组不惜重金邀请到的好莱坞著名水下摄影师Shane Novak也到场,介绍了复杂的水下拍摄设备和拍摄方案,他表示观众在看这部剧的时候,会有置身大海里的感觉。

  作者:王大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