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胡可沙溢结婚 > 胡可沙溢结婚 新闻

胡可曝沙溢求婚细节 也曾不咸不淡做普通朋友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2011年03月17日08:15

  本报讯 最近最为人们所关注的婚礼,莫过于胡可和沙溢的大婚了。近日,新婚不久的胡可走进湖南卫视《天下女人》节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虽然沙溢连“正式”的求婚都没有,但她很郑重其事:“那是一种依赖的感觉。”

  胡可与沙溢的初遇是在节目上。那时,胡可作为主持人,邀请沙溢光临自己的电视节目《胡可星感觉》。胡可说,沙溢留给她最深刻的印象不是风趣的谈吐,也不是优美的嗓音,而是现场VCR里一张17岁的照片,显得格外的纯洁无邪。

  第一次短暂的相遇其实并没有让胡可对沙溢留下太多深刻的印象。真正让两个人的关系开始改变的是一次电视剧的合作。“当时两个人都逐渐感觉到有种暧昧的感觉,我耐心等待着沙溢的‘表示’,可是直到电视剧杀青,他什么也没说。”胡可回忆说,就在两个人不咸不淡地做着普通朋友的时候,沙溢却有了意外之举。一次,两个人相约在胡可家楼下的面馆吃饭。一阵寒暄之后,沙溢在吃面条的时候忽然提出:“要不然你做我女朋友吧。”面对如此震撼性的消息,胡可竟然也只是做出了“好吧”的回答,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

  胡可说,小自己五岁的沙溢其实拥有着比自己更多的未知性。年龄的差距使得她曾经一度担忧,自己能否在今后也能得到同样的关爱。而在胡可眼里爱粘人的沙溢竟然也真的曾经提出要和她分手,这个举动给了当时的胡可巨大打击,她一下子呆住了。回过神后,愤怒的胡可拒绝了沙溢“冷静一下”的提议,坚持要在当天把事情解决清楚。两个人第一次做了一番深刻的长谈,把所有的心情都释放出来,摆在面前认真剖析。“可能之前很多事情都没有放在桌面上去谈得很开,”胡可说,“他对我也是有误会,我觉得我做得可能也不好。”

  胡可说自己当时第一次认识到,自己的不善表达其实给了恋爱中的沙溢很大的压力。他觉得自己永远追在她身后,却怎么也追不上。虽说爱情是不应该要求回馈的,但自己真的没有给予恋人对等的呼应。而对于沙溢来说,这种单方面的追赶也让他觉得十分疲惫。“所以我开始尝试着改变,尝试着把自己的心情用语言传达给对方。”

  “沙溢是个一点都不浪漫的人。不会送花,不会安排烛光晚餐,甚至连我生日到了都不记得准备礼物。”说到沙溢求婚,胡可笑言,自己甚至记不清沙溢是哪一天求的婚,也记不清他求婚时说了什么。因为不浪漫的沙溢经常在打电话的时候顺便说到结婚的事,或者在吃饭的时候偶然开玩笑似地提到“我们结婚吧”,一点也不郑重。但也就是这无数次不经意的累计,使得胡可最终决定答应他的求婚。

  “我觉得这是水到渠成的一个过程。在慢慢地相处过程中,我决定跟他结婚其实并没有下很大的决心,而是一个很自然的过程。慢慢地,我会越来越觉得去依赖这个男人,在精神上对他有一种依赖。你就会慢慢觉得什么事情都想征求这个人的意见。”谈到对沙溢的感觉,胡可说:“可能在家里的时候,我在餐厅吃东西,他在客厅看书,然后都会把他叫到餐厅来,让他坐在那儿。其实我们两个人也不说话,我就希望跟他的距离是很近的,就是那种依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